K Kwong 斥政府物流署買大陸口罩犧牲市民健康 網友直言「幫手銷蟹貨」

| 蘇家華 | 02-09-2020 13:17 | |
K Kwong 斥政府物流署買大陸口罩犧牲市民健康  網友直言「幫手銷蟹貨」

化學博士 K Kwong(鄺士山)有多着緊口罩質素及香港人健康?從他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研發香港製造的可重用式 HK Mask 口罩,以至多月來 keep 住測試市面有售的口罩質素,就可體現得來。早前他在 Facebook 出 post 斥責政府,一邊話支持香港優質口罩,但另一邊廂政府物流服務署卻訂購 1,200 萬大陸口罩,不益本地廠房,犧牲公務員及市民健康。

  • 化學博士 K Kwong(鄺士山)早前出 FB post 斥責政府話支持香港優質口罩,但政府物流服務署卻訂購 1,200 萬大陸口罩,不益本地廠房
  • 他理解政府物流服務署採用價低者得的採購原則,但認為此舉犧牲公務員及市民健康
  • 網友留言指此舉是「幫手銷蟹貨」

【相關報道】林鄭月娥瘋狂整理銅芯口罩「可能緊得滯」 索性無罩續答記者問題【下一頁

化學博士 K Kwong 早前出 FB post 斥責政府,一邊話支持香港優質口罩,但政府物流服務署卻訂購 1,200 萬大陸口罩,不益本地廠房,身體相當之誠實。他理解物流服務署採用價低者得的採購原則,但套用於購買口罩方面,則認為犧牲公務員及市民健康。

雖然有網友看了 K Kwong 這個 post 後,指出「大陸貨都有好,最緊要係睇咩公司 QC」,但後來不忘補充「但物流署就唔似會咁入貨,到時就變成之前民 X 聯嗰啲絲襪口罩啦」。另外有不少網友直言物流服務署買大陸口罩是「幫手銷蟹貨」、「要救國,唔係救港」、「配合阿爺內循環」,坦言香港已淪為「散貨場」(退貨/壞貨/次貨/假貨)及「利益輸送港」。

K Kwong 斥政府物流署買大陸口罩犧牲市民健康  網友直言「幫手銷蟹貨」
化學博士 K Kwong(鄺士山)早前出 FB post 斥責政府話支持香港優質口罩,但政府物流服務署卻訂購 1,200 萬大陸口罩,不益本地廠房。

K Kwong 斥政府物流署買大陸口罩犧牲市民健康  網友直言「幫手銷蟹貨」
有網友坦言香港已淪為「散貨場」(退貨/壞貨/次貨/假貨)及「利益輸送港」。

【相關報道】屈臣氏港鐵站設口罩自動售賣機 八達通$30 即買 5 個 WatsMask 口罩【下一頁

【相關報道】私家車內需否佩戴口罩?食衛局:不用作接載公眾或出租毋須佩戴【下一頁

Source: K Kwong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