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生化危機》真人版劇集製作中!背景時間線公開

| 梁綺文 | 28-08-2020 11:52 | |
Netflix《生化危機》真人版劇集製作中!背景時間線公開

Netflix 早前宣佈將製作《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的真人版劇集。近日,官方正式確認劇集已在製作當中。有外媒就公開了劇集的背景以及時間線,粉絲們注意!

  • Netflix 正式確認《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真人版劇集已在製作當中
  • 官方發佈了《Resident Evil》劇本的照片
  • 劇集主角為威斯卡姐妹,並分為兩條時間線推進劇情

【相關報導】生化危機對戰遊戲 Project Resistance【下一頁

Netflix 日前在 Twiiter 發佈了《Resident Evil》劇本的照片。從中可見第一集為「Welcome to Raccon City」,上面亦有編劇 Andrew Dabb 和導演 Bronwen Hughes 的名字。外報導,這套真人劇集共有 8 集,並分為兩條時間線推進劇情。第一條時間線集中在威斯卡姐妹上,14 歲姐妹 Jade Wesker 跟 Billie Wesker 搬到新浣熊市,結果發現這個地方跟她們父親都隱藏著能毀滅世界的秘密。第二條時間線則在十多年後。此時感染 T 病毒的生物已超過 60 億,全世界則只剩下 1,500 萬人口。30 歲數的 Jade Wesker 在背負自己和家人秘密的同時,努力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Resident Evil》劇集原本預定在 6 月開拍,最快在 2021 上半年推出第一季。但受疫情影響,官方暫時並沒有透露可能的上架時間,也許大家都要等一等了。

Netflix《生化危機》真人版劇集製作中!背景時間線公開
Netflix 正式確認《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真人劇集已在製作當中。

【相關報導】見證伊森悲劇終結 Resident Evil Village【下一頁

【相關報導】RE4重製‧RE8 開發傳聞明後年推出【下一頁


Source:The VergeEngadg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