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 轉虧為盈賺 1.09 億 業績報告金句多:驕兵必敗我們絕不輕敵

| 何兆洋 | 27-08-2020 18:40 | |
HKTVmall 轉虧為盈賺 1.09 億  業績報告金句多:驕兵必敗我們絕不輕敵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少行業都遭受沉重打擊,但亦有公司不受影響,甚至轉虧為盈。HKTVmall 香港電視公布中期業積,上半年轉虧為盈賺 1.09 億元港元,報告中還有不少招積精句。

  • HKTVmall 香港電視公布中期業積,上半年轉虧為盈賺 1.09 億元港元
  • HKTVmall 未來將有 4 個計劃
  • HKTVmall 稱兩連鎖超巿有加入競爭,只是它們成績未如理想

【相關報道】

HKTVmall 表示上半年業績首次扭虧為盈賺 1.09 億,去年同期則蝕 1.55 億。期內,營業額約 13.4 億元,按年升 1.14 倍。訂單總商品交易額約 27.47 億元,同樣按年升 1.14 倍。上半年平均每日訂單量為 2.98 萬張,按年升近 99%。

業績報告中提到,HKTVmall 未來將有 4 個計劃,一是建立數據共享庫「Open Data Bank」,開放予大學、研究機構、數碼廣告公司、銀行等;二是在應用程式將加入外賣功能,目標於 9 至 10 月推出時有 3,000 家餐廳加盟;三是推出電子錢包;四是開放 HKTVmall 登陸頁面,容許商戶及其他內容供應商例如關鍵意見領袖 (Key Opinion Leader) 等,於 HKTVmall 介面上建立及管理其專屬頁面。

另外報告中亦有不少精句,如在「香港的電子商貿巿場」一段,表示:「多年以來,外界不同的持份者曾就 HKTVmall 的長遠競爭及生存能力提出多個疑問。第一類問題是:香港為什麼只有HKTVmall?為什麼香港兩間連鎖式超市不加入競爭?事實上,他們有加入競爭,只是成績未如理想」

隨後又稱「以上所述,是目前的情況;話雖如此,但驕兵必敗,我們絕不輕敵」。行文相當招積。

【相關報道】

Source:hkex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