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 BinaxNOW 測試套裝獲 FDA 緊急使用授權 15 分鐘即知結果售 HK$39

| 蘇家華 | 27-08-2020 14:29 | |
雅培 BinaxNOW 測試套裝獲 FDA 緊急使用授權  15 分鐘即知結果售 HK$39

新冠肺炎疫情於美國持續,對檢測套裝存在極大需求。當地著名藥廠 Abbott 雅培宣布,BinaxNOW 測試套裝已獲美國 FDA 緊急使用授權,快至 15 分鐘即知測試結果。

  • Abbott 雅培宣布,BinaxNOW 測試套裝已獲美國 FDA 緊急使用授權
  • 測試套裝售價 US$5(約 HK$39)
  • 快至 15 分鐘即知測試結果

【相關報道】

美國知名藥廠 Abbott 雅培宣布,BinaxNOW 測試套裝已獲美國 FDA 緊急使用授權,最快 15 分鐘即知測試結果外,測試套裝售價更只是低至 US$5(約 HK$39)。另外品牌還推出 NAVICA 免費 iOS 及 Android 手機 app 配合 BinaxNOW 測試套裝使用,當中將為測試報告呈陰性反應的用家發出數碼健康通行證,而該通行證會附顯示測試日期結果,方便在手機上查看,且能在每次進行測試後都作出更新,得知最新健康狀況。品牌 CEO Robert B. Ford 表示,我們設計 BinaxNOW 測試套裝和 NAVICA 應用程式是想提供全面測試方案,幫助市民對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建立更大信心。

品牌指 BinaxNOW 測試套裝,測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機率為 97.1%,呈陰性結果的機率為 98.5% 左右。當中操作原理是檢測冠狀病毒表面的微量蛋白,而非病毒本身的基因排序。雖然當中準確性或會較低,但有研究人員認為,使用頻繁、廉價、較不準確的檢測或為控制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最佳方法。

據 FDA 聲明提及,BinaxNOW 測試套裝可供專業醫療保健人員使用,可在急症室、診所,甚至學校等地方進行檢測。只要將測試者鼻腔樣本置於 BinaxNOW 測試卡中,當呈現一條彩色線的話,就代表檢測呈陽性反應。

雅培 BinaxNOW 測試套裝獲 FDA 緊急使用授權  15 分鐘即知結果售 HK$39
只要將測試者鼻腔樣本置於 BinaxNOW 測試卡中,當呈現一條彩色線的話,就代表檢測呈陽性反應。

雅培 BinaxNOW 測試套裝獲 FDA 緊急使用授權  15 分鐘即知結果售 HK$39
品牌還推出 NAVICA 免費 iOS 及 Android 手機 app 配合 BinaxNOW 測試套裝使用,當中將為測試報告呈陰性反應的用家發出數碼健康通行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Abbot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