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或於 9 月亮相?5 大新焦點消息整合

| 蘇家華 | 24-08-2020 11:47 | |
iPhone 12 或於 9 月亮相?5 大新焦點消息整合

Apple 一日未發布新 iPhone,一日都有新傳聞流出,已是常識吧。今年發布的 iPhone 12 傳聞多到一個點,是基本上每隔 1 至 2 天就有謠傳出現,很明白大家想「追 post」的心情,真非想像中容易。沒時間追 post 但又想知道 iPhone 12 傳聞的朋友,現在機會嚟啦,以下整合了 iPhone 12 5 大新焦點消息,讓大家一目了然!

  • Apple iPhone 12 一日未發布,一日都有新傳聞流出
  • 內文整合 5 大新焦點消息
  • iPhone 12 可能在 9 月亮相

【相關報道】

iPhone 12 5 大新焦點消息一覽:

1)iPhone 12 系列或在 9 月亮相

7 月底 Apple CFO Luca Maestri 雖於品牌 2020 年第 3 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確認 iPhone 12 將延遲數星期發布,但 8 月 20 日品牌官方 YouTube 頻道「自爆」iPhone 12 或於 9 月 10 日登場!只因較早前 Apple 於官方 YouTube 頻送建立直播測試,內有「TEST」字樣的同時,也列出了 9 月 10 日的日期和倒數計時,讓人有感當日正為 Apple 發布會之日,以及發布最新 iPhone 12 系列。

2)iPhone 12 Pro Max 規格確認

如無意外,iPhone 12 Pro Max 應為整個 iPhone 12 系列中最頂級的機款, 而在 8 月 21 日,此機規格也一應曝光。當中包括配備 A14 5nm 製程處理器、6GB RAM、最多 512GB 智存容量、6.7 吋 XDR OLED 屏幕、後置 4 鏡頭設計(1,200 萬像素廣角、1,200 萬像素長焦、1,200 萬像素超廣角及 3D ToF 景深),以及配備灰、銀、金、綠和藍 5 種機身顏色等。

3)iPhone 12 設 6 色選擇

今年 iPhone 12 應為新機之中最入門的一款,8 月 18 日外媒報道提及當中備有 6 色選擇,包括白、紅、黃、藍、紫、綠,其中 5 色看像跟 iPhone 11 雷同,只是 iPhone 11 的黑色被 iPhone 12 的藍色取代。雖然 iPhone 12 配色跟 iPhone 11 類近,但從外觀都可看到兩者之間的分別,因為前者改用較為方正的機身設計,似足 iPhone 4、iPhone 5 的。

4)明年或推平價版 iPhone 12

支援 5G 網絡的 iPhone 12 無疑令不少果粉感到期待,但如為想追求性價比的朋友,8 月 11 日傳出的平價版 iPhone 12 傳聞,或者會更感心動。分析師 Daniel Ives、Strecker Backe 及 Ahmad Khalil 聯合撰寫之 Wedbush Securities 新研究報告指,Apple 或於下年 2 月推出平價版 iPhone 12 應市,改備 4G 網絡,售價定於 US$800(HK$6,200)以下。

5)Apple 發布會還有「Five More Thing」

舉行在即的 Apple 發布會,主角無疑是 iPhone 12 系列。不過 8 月 10 日報道提及的 Apple 發布會消息,指出當中還有「Five More Thing」,不讓 iPhone 12 系列專美。當中包括 Apple Card 對應更多地區、第 8 代 iPad、第 6 代 Apple Watch、AirTag 定位裝置,以及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