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增 QR Code 功能 掃碼即見用家帳戶

| 蘇家華 | 19-08-2020 12:52 | |
Instagram 新增 QR Code 功能  掃碼即見用家帳戶

近來不少社交平台或電子錢包善用 QR Code 功能,讓用家簡單一掃 QR Code 即可 add 朋友,又或者進行電子支付,不用像以前需要先知道對方帳戶名稱如此轉折。最近連 Instagram 都新增 QR Code 功能,除可以第三方相機 app 掃碼即見用家帳戶外,用家還可自訂 QR Code 背景顏色及圖案開心 share!

  • Instagram 新增 QR Code 功能
  • 以第三方相機 app 掃碼即見用家帳戶,不像以前需要自行搜尋 IG 帳戶才可看 profile 及
  • 用家可自訂 QR Code 背景顏色及圖案

【相關報道】

以往想看 Instagram 用家的個人檔案,甚至 follow 對方的話,都需要知道用家帳戶名稱才可,但如果本身 IG username 設定得「水蛇春咁長」,即是變相增加看 profile 或 follow 難度。有見及此,Instagram 就將 QR Code 功能,由以往只支援日本地區,拓展至對應全球。用家只要按下個人頁面右上角的功能按鍵,再選 QR Code,就可 gen 出專屬 QR Code。特別的是,用家還可自訂 QR Code 背景顏色及圖案。

其他用家當取得 QR Code 後,只需用第三方相機 app 掃碼,即可極速查看用家個人檔案,甚至 follow 用家。當然,如果本身用家將 IG 設定為不公開的話,還是需要直接發出 follow 要求,經批准後才可看到 IG 內容。

Instagram 新增 QR Code 功能  掃碼即見用家帳戶
用家只要按下個人頁面右上角的功能按鍵,再選 QR Code,就可 gen 出專屬 QR Code。

Instagram 新增 QR Code 功能  掃碼即見用家帳戶
其他用家當取得 QR Code 後,只需用第三方相機 app 掃碼,即可極速查看用家個人檔案,甚至 follow 用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The Verg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