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推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 WFH 在家工作必備

| 蘇家華 | 19-08-2020 12:00 | |
Panasonic 推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  WFH 在家工作必備

疫情下不少上班族都是在家工作,但如果家中欠缺一個有私隱度,又或者可以專注工作的地方,說不定 WFH 會比乘車回公司上班更慘。為讓打工仔有自家工作空間,Panasonic 在日本發布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當中提供 1 平方米工作空間,且設有高達 1.2 米的 partition,可為在家工作的朋友增添私隱度,home office 必備!

  • Panasonic 發布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
  • 當中可為在家工作的朋友增添私隱度,home office 必備
  • 提供 1 平方米工作空間

【相關報道】

Panasonic 在日本發布的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配色方面用上不同深淺度的棕色,以便配襯主流家居佈局。結構方面相當簡單,只是備有兩塊可以豎立為 L 形,高達 1.2 米的 partition,以及辦公桌 1 張,那就提供了一個可以增添私隱度的 1 平方米工作空間,讓上班一族可以坐進工作。之所以 partition 高度會設置為 1.2 米,是因為品牌考慮一般用家坐進 Komoru 工作的視線高度約為 1.1 至 1.2 米左右,而站在 Komoru 外面的朋友的視線高度則介乎 1.4 至 1.5 米之間,所以當中可以為坐進 Komoru 工作的人士保持私隱外,也不會因為 partition 高度太高而有侷促感覺。

貼心的是,partition 部分是留有小孔,方便用家掛上需要使用的工具來輔助工作,同時也可讓小物收納來得整潔有序的。產品將於 9 月 18 日開賣,售價 88,000 日圓(約 HK$6,465)。

Panasonic 推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  WFH 在家工作必備
Panasonic 發布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可為在家工作的朋友增添私隱度,home office 必備。

Panasonic 推 Komoru 一人辦公間隔  WFH 在家工作必備
之所以 partition 高度會設置為 1.2 米,是因為品牌考慮一般用家坐進 Komoru 工作的視線高度約為 1.1 至 1.2 米左右,而站在 Komoru 外面的朋友的視線高度則介乎 1.4 至 1.5 米之間,所以當中可以為坐進 Komoru 工作的人士保持私隱外,也不會因為 partition 高度太高而有侷促感覺。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Panasoni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