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登賣地廣告兼「促銷」姨仔?美貌背後藏兩段失敗婚姻

| 蘇家華 | 17-08-2020 11:23 | |
印尼男登賣地廣告兼「促銷」姨仔?美貌背後藏兩段失敗婚姻

最近一名印尼男子 Aris Sofiyanto 在 Facebook 刊登一則售賣土地的廣告,當中位於爪哇古突士縣住宅區內,面積約 72 平方米,售價 1 億印尼盾(約 HK$53,120)。大家可能以為這則廣告就是如此,但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細節,就是廣告同時「促銷」姨仔 Dewi Rosalia Indah,且附上多張姨仔相片,證明並非造假。

  • 最近一名印尼男子 Aris Sofiyanto 在 Facebook 刊登一則售賣土地的廣告
  • 當中位於爪哇古突士縣住宅區內,面積約 72 平方米,售價 1 億印尼盾(約 HK$53,120)
  • 廣告玄機在於同時「促銷」姨仔 Dewi Rosalia Indah,提到「如果買家合得來的話,就可以娶我的姨仔,她正好尋找一段認真關係」

【相關報道】

Aris Sofiyanto 這則土地廣告一出後,當然成為網絡熱話,因為當中同時「促銷」姨仔 Dewi Rosalia Indah 的關係,加上姨仔外貌及身材均為高質女神級別,所以吸引了不少網友表明有意購買土地(兼姨仔)。不過,Aris Sofiyanto 表明姨仔不是附送,而要雙方都合得來,才可娶 Dewi Rosalia Indah 過門。而之所以這則土地廣告會順便「促銷」Dewi Rosalia Indah ,是因為她結過兩次婚都離婚收場,現正尋找一段認真關係。

雖然土地廣告一出,已有兩名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男子前來求婚,但她經已拒絕,且希望如有人購買那塊土地的話,先認識他們了解多點,而不是直接談婚論嫁。

印尼男登賣地廣告兼「促銷」姨仔?美貌背後藏兩段失敗婚姻
最近一名印尼男子 Aris Sofiyanto 在 Facebook 刊登一則售賣土地的廣告,但廣告精妙之處是同時「促銷」美爆姨仔 Dewi Rosalia Indah。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oconuts Jakart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