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貨幣可在 BITMAX 交易

| 彭振濠 | 10-08-2020 17:06 | |
LINK 貨幣可在 BITMAX 交易

【e-zone 專訊】LINE 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LINK 正式推出,並在日本的 BITMAX 交易所提供服務,當地用戶只要透過 LINE 帳戶登入,就能進行交易,預計可進一步推廣加密貨幣。

  • 用 LINE 賬戶登入
  • LINK 計劃發行 10 億個

LINE Corporation 子公司和 LINE 加密資產與區塊鏈業務營運商 LVC Corporation 宣佈,即日在日本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MAX 上推出 LINK ,並可即時進行交易。 LINK 本身是 LVC 與 LINE 子公司 LINE TECH PLUS PTE. LTD 發行的加密資產。

BITMAX於 2019 年 9 月 17 日推出加密資產交易服務,現時支援 6 種加密資產,包括比特幣 (BTC) 、以太幣( ETH)  、瑞波幣 (XRP)  、比特幣現金 (BCH)  、萊特幣 (LTC) 和 LINK  (LN)  。而月 LINK 則是 LINE 旗下私人區塊鏈網絡 LINE Blockchain(舊稱為LINK Chain)發行的加密貨幣。 當初 LINK 出現,是用於獎勵為 LINE 旗下服務增長作出貢獻的用戶。而 LINK 代幣於 2018 年 8 月已開始發行,並於 2018 年 10 月 16 日在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上推出。

【相關報道】LINE母公司韓企 Naver 數據庫搬離香港

【相關報道】【FinTech中國】習近平推動區塊鏈發展 加速金融數碼化




LINE 表示,LINK 計劃發行 10 億個代幣,其中 8 億個貨幣將根據 LINE 的用戶激勵政策,用於回饋為 LINE 旗下服務增長作出貢獻的用戶,而剩餘的 2 億個貨幣將由 LTP 管理作為儲備。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