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初度遊》30 歲港男遊日 豪言「要日本女生向我下跪」引網民熱論

| 蘇家華 | 06-08-2020 14:07 | |
ViuTV《初度遊》30 歲港男遊日  豪言「要日本女生向我下跪」引網民熱論

ViuTV 旅遊節目《初度遊》早前播出 30 歲港男 Tony 首遊日本的經歷,Tony 其實在節目中到過大阪黑門市場、採耳店、女僕 cafe、京都清水寺等地,都是香港人必到旅遊景點之一。不過他在節目中英文奇差、自大、橫蠻無理又見識狹獈的表現,就被網友鬧爆「好難頂」、「第一次見識咁樣嘅男仔」。

  • ViuTV 旅遊節目《初度遊》早前播出 30 歲港男 Tony 首遊日本的經歷
  • Tony 在節目中到過大阪黑門市場、採耳店、女僕 cafe 等地,更豪言「要日本女生向我下跪」
  • 網民鬧爆 Tony「好難頂」、「第一次見識咁樣嘅男仔」

【相關報道】

ViuTV 旅遊節目《初度遊》過往播出的越南篇及英法篇,均獲網友擊節好評。不過來到今系列播映 30 歲港男 Tony 首遊日本的經歷,就讓網友完全吃不消。雖然節目中到過大阪黑門市場、採耳店、女僕 cafe、京都清水寺等地,都是香港人必到旅遊景點之一,但他在節目中英文奇差、自大、橫蠻無理又見識狹獈的表現,確實予人極品到無朋友的印象,尤其在採耳店把頭直睡在女服務員的大腿中間、穿上和服後豪言「自信心返晒嚟、要日本女生向我下跪」,以及於民宿大呻自己「住劏床不是劏房」的場面,更是負評到極點。諷刺的是,Tony 事前還提及自己來日本旅遊的目的,是想體驗當地文化,但在節目中卻聽到抱怨多多,似是不能理解及融入有關文化。

網友看過這數集 Tony 的遊日之旅後,真心對他狠下負評。在網上留言只見「好難頂」、「第一次見識咁樣嘅男仔」、「覺得佢好廢,又喺度發脾氣,一啲抗壓力都無」等評價,更有人提到「希望 ViuTV 快點播下一個主角」。不過,節目監製周雅霏早前接受傳媒訪問,就表示「有少少戥對方不值,希望下集節目出街後能為他平反」。如大家有興趣一看 Tony 首遊日本的經歷,不妨按此觀賞,只要申請成為免費會員就可重溫。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ViuTV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