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 發布日期!官方網站自爆!

| 黃哲浩 | 31-07-2020 18:23 | |
Google Pixel 4a 發布日期!官方網站自爆!

近日有外國傳媒發現 Google 官方網站出現了一個神秘頁面,當中顯示了一個手機外形的物件和寫有 8 月 3 日,基本上可以確定那部手機就是流傳多時,而且多番延期的 Google Pixel 4a,等待多時後終於在 8 月 3 日正式發佈!

  • Google 將於 8 月 3 日發佈新手機
  • 基本可確認是 Pixel 4a
  • 或會推出 5G 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為其 Facebook 及 Twitter 帳號換上了新的封面圖片,圖片的左上角具有一個黑色孔,估計是暗示採用開孔屏幕設計的 Pixel 4a,Google 同時亦發佈了一個 Google Store 的網站鏈結,進入後會發佈標題被灰色方格遮蓋,按下會切換不同顏色,而下方的簡介文字則由不知明的文字寫成,經研究後,有人發現當中有數個拉丁詞,意思是相機、Night Sight 低光功能、虛化、全天候電池,是手機的介紹。另外,只要將按下標題的灰色方格,切換成「藍、紅、黃、藍、綠、紅」的順序,標題就會變成「Just What You've Been Waiting For Phone」,你已等待以久的手機。

Google Pixel 4a 發布日期!官方網站自爆!
Google Pixel 4a 將於 8 月 3 日發佈。

雖然 Google 未有寫明手機的名字,但流出的資料和時間,基本上可以確認為 Pixel 4a,預計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3,080mAh 電池、支援 18W 快速充電、5.8 吋 AMOLED 1,080p 開孔屏幕、單主鏡頭等,更有消息指可能會推出採用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的 5G 版本,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9to5google.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