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 竟隱藏 160Hz 模式?屏幕流暢度更高

| 黃哲浩 | 27-07-2020 20:47 | |
ASUS ROG Phone 3 竟隱藏 160Hz 模式?屏幕流暢度更高

ASUS 發佈了全新電競旗艦機 ROG Phone 3,用上了最新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配上 16GB RAM、144Hz 屏幕更新率、6,000mAh 電池等,以及多項配件,提供更佳遊戲體驗,而有外國媒體發現,手機竟有隱藏的 160Hz 屏幕更新率,屏幕流暢度更高。

  • ASUS ROG Phone 3 具備隱藏 160Hz 屏幕更新率
  • 需透過電腦啓用
  • 手機能穩定支援 160Hz 屏幕更新率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近日外國傳媒 XDA Developers 在測試 ASUS ROG Phone 3 的時候,發現手機竟然具備隱藏的 160Hz 屏幕更新率,平常手機只提供 60Hz、90Hz、120Hz 或 144Hz 可以選擇,但只要將手機連接電腦,並使用 Android Debug Bridge 輸入指令「adb shell setprop debug.vendor.asus.fps.eng 1」 ,手機就會出現 160Hz 屏幕更新率可以選擇,而且透過「ufotest.com」和《Fluid Simulation》進行測試,顯示手機屏幕的確是 160Hz 更新率,遊玩《The Pac-Man》也能使用 160Hz 更新率。

ASUS ROG Phone 3 竟隱藏 160Hz 模式?屏幕流暢度更高
透過「Ufotest.com」的測試,顯示手機的確用上 160Hz 屏幕更新率。

他們使用了隱藏的 160Hz 模式三天,手機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證明手機的硬件的確能支援 160Hz 屏幕更新率,不過估計這個模式仍在測試當中,尚未完成,暫時未能正確校準顯示,未知 ASUS 日後會否透過更新正式推出 160Hz 模式。

Source:xda-developers.com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