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Inspire 會議:深化夥伴應用能力兼助企業抗疫

| 彭振濠 | 21-07-2020 23:01 | |
微軟 Inspire 會議:深化夥伴應用能力兼助企業抗疫

【e-zone 專訊】微軟(Mircosoft)積極發展其應用產品線。該公司在今年轉到網上舉行的 Inspire 夥伴會議中,推出 Connected Store 方案,助零售業自動化及加強數據分析能力。

  • Connected Store 結合物聯應用
  • m365 加強端點資安管理

微軟在 Microsoft Inspire 2020 宣布一系列加強的技術,包括:Azure Stack HCI 、 Power Platform 與協作工具 Teams 的匯合、Mircosoft 365 的應用方案,以及少不了的資訊保安技術更新。其中,在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中推出的 Connected Store ,可望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幫助零售業者提升效率。 

【相關報道】Office 365 成釣魚黑客目標

微軟 Inspire 會議:深化夥伴應用能力兼助企業抗疫
物聯設備接收的數據可即時轉化為有效資訊通知員工或管理人。

英國馬莎百貨(Marks & Spencer)是 Connected Store 的用戶。就示範影片中可見,透過不同的物聯感應器及鏡頭,當系統偵測到雪櫃門未關上,收銀機前排長龍,會即時通知店員作出應變處理,同類方案相信在大型貨場上可發揮作用。Microsoft 亦指,方案甚至可助餐廳業者處理外賣定單,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助企業提高效率,改善運送程序。

【相關報道】HPE 加強 GreenLake 雲端服務 挑戰 AWS・Azure 平台

此外,Microsoft 表示在 Mircosoft 365 上的 Endpoint Data Loss Prevention 推出,將資安保障延伸到員工的設備之中,透過已經內置在《Windows 10》, 《Office Apps》及《Microsoft Edge》的程序,可在無論安裝代理程式下進行管理。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