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清潔龍阿德「偽色情」帖文出事? 不足一日疑被 facebook 刪除

| 何兆洋 | 21-07-2020 16:05 | |
食環署清潔龍阿德「偽色情」帖文出事? 不足一日疑被 facebook 刪除

昨(20)晚食物環境衛生署的「清潔龍阿德」發了一條「性感」帖文,震憾了不少網民。雖然不少人都讚有創意,但未知否也有人作出投訴,最後帖子上載不足 18 小時,便疑似被 facebook 刪除。

  • 「清潔龍阿德」發了一條「性感」帖文,上載不足 18 小時,疑似被 facebook 刪除
  • 該帖文被 facebook 指「違反《社群守則》中有關裸露或性行為的規定而被移除的內容」
  • 清潔龍阿德發帖喊冤

【相關報道】

昨晚清潔龍阿德的帖文,用上一張性感女孩的相片,配合疑似模仿網絡宣傳成人電影的文字,其實是宣傳登革熱資訊,引來不少網民注意。不過有些人也許已發現,昨晚清潔龍阿德的帖文突然消失。今

日下午近 3 時,清潔龍阿德再發帖,表示管理員沒有刪走帖文,並附上截圖。清潔龍阿德指,該帖文被 facebook 指「違反《社群守則》中有關裸露或性行為的規定而被移除的內容」。

清潔龍阿德喊冤:「係咪有人Report 我啊!張相只係我為咗出 Post上網買嘅一張模特兒相,而模特兒係著住泳衣㗎,點解會係『裸露及色情』呀?冤枉啊,我都係想提大家要預防蚊患啫」。之後又在留言表示:「有可能係有人 report 完,trigger 到 Facebook 個 Machine Learning 自動 del 咗姐,我跟進緊,大家放心」。

這帖文同樣引來不少網民注意,留言包括:「 因為你無 share model 名,所以比人投訴到 Del po」、「都算滅咗蚊」、「好明顯 D 人 report 係因為俾白紋伊蚊赤裸裸咁傷害過」、「臉書連政府機構都冇情講」、「咁都 De lFacebook 至少無一半 Post」等。

【相關報道】

Source:清潔龍阿德 Keep Clean Ambassador Ah Ta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