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Radar防禦電郵安全 實現雲端隔離 迅速回應風險

| | 17-07-2020 19:00 | |
Green Radar防禦電郵安全 實現雲端隔離 迅速回應風險

在家工作成為新趨勢,少不免增加電郵的使用量。但家中電腦或多或少存在安全性不足的可能,頻繁使用電郵更意味着網絡攻擊將更難防禦。已獲ISO 27001認證的雲端「Security-as-a-Service」供應商Green Radar,提供專業的電郵安全保護。其採用新型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檢測及應對)保安服務模式,糅合智慧與技術,主動偵測及徹底分析威脅,同時又能迅速回應安全事件,是真正能夠滿足企業需求的電郵安全服務。

三大功能 創革新性防衛

Green Radar的新一代電郵安全保護包括:grMail、grAnalytics及grIsolation,為用戶提供全天候的電郵安全服務。

grMail:採用新一代電郵防病毒阻擋技術,除了運用「沙盒」對附件進行過濾分析外,更會對電郵內的連結作詳細分析,將病毒滴水不漏地全部阻隔。此外,grMail以Security as a Service形式提供服務,此舉可以大大減輕企業的人力物力成本,以紓緩企業內網絡保安專才長期人手不足的問題。企業以一個合理價錢已經可以享用grMail的高端電郵保護及技術支援,絕對是疫市下效率高成本低,對抗電郵病毒攻擊的最強武器。

grAnalytics:集合大數據、環球威脅情報和人工智能,主動監測並找出潛伏的安全隱患,有效攔截詐騙電郵,大大降低用戶的安全風險。

grIsolation:專為解決點擊電郵內連結而設的革新性雲端隔離平台(Isolation Platform)。當用戶從郵件中點擊連結時,grIsolation會預先通知用戶所連接的網站風險評級,讓用戶在隔離平台進行網站瀏覽活動,並將網站內可能造成危害的內容進行隔離,杜絕釣魚網站竊取用戶資料及下載惡意程式,同時又不會影響用戶正常瀏覽、檢視及與網站作互動等體驗。

Green Radar防禦電郵安全 實現雲端隔離 迅速回應風險

本地團隊 24/7全面支援

Green Radar對抗外來網絡攻擊,用戶得以更安心專注發展智能工作間,系統管理員只需簡單地將電郵服務器的Mail Exchange(MX)記錄轉駁到Green Radar,過程中毋須額外安裝軟件,即可享用電子郵件保護服務。

Green Radar設有24/7安全檢測中心(SOC),除了透過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準確判斷電郵真偽,更會定時綜合全球不同的威脅情報,使惡意軟件檢測更為全面。該公司擁有本地技術團隊24/7隨時候命,能夠提供比其他產品更快更即時的應變,用戶如有可疑電郵亦可尋求即時回應。企業猶如增添一支網絡安全部隊,將安全風險降至最低。

Green Radar (Hong Kong) Ltd.
電話:3184 9400│電郵:info@greenradar.com
網址:https://www.greenradar.com




了解更多:

Green Radar防禦電郵安全 實現雲端隔離 迅速回應風險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