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手機一門雙傑 專業攝影水準 極速電競體驗

| | 17-07-2020 19:00 | |
ASUS手機一門雙傑 專業攝影水準 極速電競體驗

ASUS ZenFone手機系列向來創意十足,上年更憑藉對手機攝影市場的深刻了解,配合ASUS自家的研發專業,為用家帶來極具革命性的ASUS ZenFone 6。ASUS成功將ZenFone 6的一組雙攝相機安置在可作180o翻動的模組中,相片質素出色之餘,更帶來專業拍攝角度的可能,因而極受歡迎。

ZenFone 6專業玩味兼備
ASUS了解用家不再滿足於平凡的拍攝需求,成功參考鐘錶業而設計了可180o活動的相機模組,讓用家可以在多個意想不到的角度,以ZenFone 6的48M IMX586標準廣角相機及13M超廣角相機拍攝,讓每一張相片,包括自拍,都可以充滿獨有個性,玩味十足。ZenFone 6還同時加入了「自動全景照」及「動態追蹤」拍攝模式,讓手機操控相機模組移動拍攝,加上採用6.4吋真全屏設計,實用性極廣。

ASUS ZenFone 6 採用Qualcomm Snapdargon 855八核心處理器,除搭配標準的6GB RAM / 8GB RAM版本外,還備有採用12GB RAM的ZenFone 6 30周年限定版,足以為用家帶來極流暢的使用體驗。另外,ZenFone 6還搭配了5,000mAh電量及真三卡配置,全面配合用家日常使用習慣,可見ASUS對用家的用機心態有極深入的了解。

ROG Phone II遊戲效能超卓
另一部ASUS ROG Phone II為二代電競手機,汲取上代用家的回饋再度登場。ASUS ROG Phone II換上了6.59吋1,080 x 2,340 像素的AMOLED屏幕,除了為用戶帶來更廣闊的視野外,屏幕更支援120Hz超高畫面更新率及1ms疾速反應時間,使遊戲畫面及操作順暢俐落。ASUS ROG Phone II更採用了升級版的AirTrigger II超音波觸控鍵,同時支援點擊及滑動手指操控,配合震動延遲降低至20ms,使遊戲操控更為精確,讓用家可以隨時全力出擊。

另外,為提供最穩定的遊戲平台,ASUS ROG Phone II不但搭配了效能出眾的 Snapdragon 855+八核心處理器及1TB RAM,更搭配獨家的GameCool II冷卻系統,提供有效及穩定的散熱效果,使用家可以更全情投入、無慮地進行遊戲。此外,ASUS ROG Pone II還備有6,000mAh電池及48M+13M雙攝配置,可更配合用家的日常生活需要。

ASUS手機一門雙傑 專業攝影水準 極速電競體驗
ZenFone 6特別嶄新的活動式相機模式,拍攝角度更多元化

ASUS手機一門雙傑 專業攝影水準 極速電競體驗
ROG Phone II獨家外置式散熱扇,不但使ROG Phone II 外型更專業,亦帶來實際散熱功效,更可邊充電邊遊戲,極為方便。

ASUS
電話:3583 4770│電郵:marketing_hk@asus.com
網址:https://www.asus.com/hk




 

Info by ASU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