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物聯網風險升溫 Check Point全方位守護安全

| | 17-07-2020 18:00 | |
5G物聯網風險升溫 Check Point全方位守護安全

Check Point 針對物聯網(IoT)提供業界最全面的安全保障,為客戶提供由網絡環境到設備韌體風險評估及防護的一站式安全方案。該方案適用於包括智能辦公室、建築設備管理系統、工業用系統及醫療環境,並能防止與物聯網相關的惡意攻擊,全面保護企業網絡。

Check Point 網絡安全管理架構,除了提供業界最先進的統一管理方案外,同時採用開放式架構設計,可以連接及整合第三方的方案,為客戶帶來更全面的管理,以達致最大效益。

5G 時代的來臨,為物聯網發展帶來新趨勢,設備透過 5G 網路能連續具備低延遲、高速/大容量及同步多重連線等關鍵功能。不過,5G網路的應用亦為物聯網網絡安全方案帶來新挑戰,為此,CheckPoint特別在多個層面,為用戶守衛 IoT 安全:

IoT Network Security 物聯網網絡安全

Check Point 網絡安全管理架構能夠統一管理跨網絡和雲端環境的安全功能及設置,剛推出的R80.40 更加入對物聯網設備網絡的支持,根據風險級別進行分類,甚至可以深入分析每個設備的風險,而選擇進一步針對物聯網設備的攻擊檢查(包括病毒,可視度)。用戶可以輕鬆、高效地管理複雜環境,達至提高營運效率。

IoT Device Security 物聯網裝置安全

Check Point 早已為 5G 時代的物聯網安全作好準備,而具有革命性意義的技術 Check Point Nano Agent,借助輕量級且易於嵌入的 IoT Nano Agent為物聯網裝置提供內置的安全保護,以防禦不明網絡連接及惡意攻擊。

IoT Firmware Security Risk Assessment

物聯網韌體安全風險評估從 IP 攝像機、網絡路由器、智慧型裝置到醫用設備及工業控制器,IoT 設備都可能成為黑客入侵目標,設備韌體的安全性問題往往是讓黑客成功入侵的關鍵。Check Point 針對這個範圍提供韌體安全風險評估,使客戶可以提前察覺 IoT 設備的潛在風險並堵塞相關漏洞。

5G物聯網風險升溫 Check Point全方位守護安全

5G物聯網風險升溫 Check Point全方位守護安全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