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兒童】單親母與新男友出遊 8 日 獨留 3 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 徐慧兒 | 09-07-2020 13:57 | |
【虐待兒童】單親母與新男友出遊 8 日  獨留 3 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養育孩子是一輩子的責任,大家在選擇養育孩子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近日,日本發生了一宗令人震驚的虐兒案,一名 24 歲的單親媽媽因與新男友出遊,而將 3 歲女兒獨留家中長達 8 日,女兒最終因嚴重脫水慘被活活餓死,令人甚感唏噓!

  • 近日發生多宗親生父母虐兒的案件
  • 日本一名 24 歲單親媽媽與男友外遊
  • 將 3 歲女兒獨留在家 8 日後被活生生餓死

【相關報導】

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 24 歲於居酒屋上班的單親媽媽梯沙希(Susumu Kada),6 月初在居酒屋內認識了一名新男友,更與對方同遊鹿兒島 8 天,期間將年僅 3 歲的女兒獨留在家,不但沒有請親友代為照顧,更沒有為其準備好充足的食物。待她興高彩烈地遊玩回家後,發現女兒已沒有呼吸,於是便將其送院。經法醫調查後,證實女童已經死去數日,而死因則是嚴重脫水及飢餓,法醫指女童的胃部全空,基乎可以說是活生生餓死。同時更指女童屁股周邊的濕疹情況嚴重,由此可見其母並無定時為女童更換尿布及清潔,完全疏忽照顧自己親生骨肉。

【虐待兒童】單親母與新男友出遊 8 日  獨留 3 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警方調查指,梯沙希並非第一次將女兒獨留在家,以往亦周不時會因與朋友聚會、喝酒聊天等而在外過夜,待天亮才回家。而警方將其拘捕時,梯沙希只稱女兒已經生病數天,所以一直胃口不佳,更一度反駁指離家 8 日獨留女兒在家不會有問題。

【虐待兒童】單親母與新男友出遊 8 日  獨留 3 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
涉事的 24 歲單親媽媽

梯沙希於 3 年前與前夫離婚,自此便成了單親媽媽,在一年多前,她曾將女兒交到一間托兒所照顧,不過之後則不知為何沒有再將女兒帶往托兒所。此前,當局稱並無接獲與其相關的虐兒報告。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Asahi New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