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推儲存新成員 NetApp 合作推 AI 方案

| 彭振濠 | 02-07-2020 16:56 | |
Fujitsu 推儲存新成員 NetApp 合作推 AI 方案

【e-zone 專訊】富士通(Fujitsu)推出儲存系列 Eternus 的新成員,並與 NetApp 建立策略夥伴關係,新系列會採用後者數據管理軟件,針對數碼轉型及數據基建需求。

  • Eternus 系統新成員
  • 採用 NetApp 數據管理軟件

據 Fujitsu 表示,與 NetApp 合作可在數據管理基建方案上提高效率,而雙方的合作會在新的 Eternus AB 、Eternus HB 、Eternus AX 及 Eternus HX 全系列上實現,針對是關鍵應用系統、 HPC 、虛擬及檔案管理系統等部署。而 Fujitsu 亦打算推出在人工智能、混合雲及 HPC 等新方案。

【相關報道】富士通遠程教學 流動體驗車直送

據悉, Eternus AB 及 Eternus HB 是針對數據庫應用及關鍵系統,可做到高速數據傳輸及大量數據處理的運作環境,更可配混合雲的應用方式。至於 Eternus AX 及 Eternus HX 系列則是針對虛擬及檔案管理系統。新系統可支援最多 24 個節點及 26PB 容量及效能需求。

【相關報道】【東京直擊】富士通總裁6月交棒 建好環球服務樞紐

Fujitsu 亦提到,會跟 NetApp 在人工智能、混合雲及 HPC 技術上合作,期望在今年底會推出相關方案,包括將 Fujitsu 伺服器及 NetApp 儲存系統集成的人工智能方案,預期會將 Fujitus 的檔案系統及數據處理能力與 NetApp 的儲存方案雙結合。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