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議 CK 新模特兒 Jari Jones!「史上最政治正確」代言人?

| 梁綺文 | 30-06-2020 17:12 | |
網民熱議 CK 新模特兒 Jari Jones!「史上最政治正確」代言人?

近年,LGBT 平權問題受到關注,加上早前的「Black Lives Matter」國際維權運動,各大品牌都會在商品、宣傳中加入「政治正確」的元素。而美國時裝品牌 Calvin Klein(CK)近日就為「Pride Month」活動公佈了 9 名 LGBT 模特兒,當中一位代言人 Jari Jones 更因爲「史上最政治正確」而引起熱議。

  • 美國時裝品牌 Calvin Klein 跟「史上最政治正確」模特兒 Jari Jones 合作
  • Jari Jones 是「非裔」、「大碼」模特兒,也是「跨性別者」以及「同性戀者」
  • Jari Jones  近年積極代表各個少數族群發聲,得到不少關注與支持

【熱門報道】

Jari Jones 在 1991 年出生於美國非裔家庭,男兒身卻擁有女兒心,所以她在 12 歲時接受變性手術,到 19 歲已完全變成女性。Jari Jones 現在擁有一位女變性人配偶,所以她同時是「非裔」、「跨性別者」以及「同性戀者」。加上她 172cm 的身高搭配 90kg 體重,她同時也是一位「大碼」模特兒。

被同時「標籤」成「黑人」、「變性人」、「同性戀」以及「肥婆」,Jari Jones 表示自己經常被妖魔化,遭受騷擾之餘有人甚至詛咒她被殺。不過,現在她能在最真實的自我面前,呈現自己完整身體形象,她認爲這是一種榮譽並感到快樂。近年,Jones 亦積極代表各個少數族群發聲,得到不少關注與支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也可到 Jari Jones 的個人 ig 呢!

網民熱議 CK 新模特兒 Jari Jones!「史上最政治正確」代言人?
美國時裝品牌 Calvin Klein 跟「史上最政治正確」模特兒 Jari Jones 合作。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CNNig(@iamjarijon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