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口罩廠 WeSafe 吐苦水$10 運費屬倒貼!網民不領情:送唔到貨將責任推落買家

| 蔡宇軒 | 30-06-2020 17:45 | |
港產口罩廠 WeSafe 吐苦水$10 運費屬倒貼!網民不領情:送唔到貨將責任推落買家

新冠肺炎疫情在本港已有緩和跡象,但口罩供應仍見緊張。近日有港產口罩廠 WeSafe,因未能按時運送口罩至已訂購口罩的客戶手中,引起訂戶不滿,而 WeSafe 則在其 Facebook 專頁上「吐苦水」,指 $10 運費實屬倒貼,又指自己縱有不足,但問心無愧。不過有部分訂戶並不領情,直呼退錢之餘,又謂 $10 運費是你地公司自定,有任何風險亦應該自己一力承擔,要做的是應準時送貨給客戶。

  • 港產口罩廠 WeSafe 於 FB 發文
  • 指未能按時送貨是運輸問題,又謂 $10 運費屬倒貼
  • 有買家直言不滿要求退錢

【相關新聞】

WeSafe 港產口罩廠在 Facebook 專頁發文,指自己為保障客戶私隱,因此沒有會員系統,因而需花更多時間及人力,去核實客戶的身份及查詢。在疫情期間,為支持疫情而受影響的司機,公司選擇不用大公司,而選擇靠這批司機去送貨,結果疫情好轉,司機們有生意後不想流汗做辛苦的派送。又指出自己用 $100 盒口罩補貼運費,並寫道「難道真係 offer $10 可以送上門?我們用 $100 的 50 個口罩補貼運費又有誰人明?換來用自取點退運費?香港人真的相信 $10 可以派上門?」此外,對於退款一事,指公司並非逃避問題,而是處理退款要有系統去退款,又指「敬請受影響人士請先讓我們先處理之前的問題,我們絕不會『走數』!」

港產口罩廠 WeSafe 吐苦水$10 運費屬倒貼!網民不領情:送唔到貨將責任推落買家

之不過,網民對此反應兩極,有網民表示理解並願意等待,但亦有網民留言指不要揮霍買家的信任,更指付費訂購後,只有無止境的等待,公司應有責任解決問題,更直指「你哋係商家,唔係做慈善」。此外,也有網民指出,$10 運費是你哋自己定,「賣口罩不是要計清楚你們的營運費嗎?我相信最初客戶都沒要求你平運費?」更有網民留言「承諾就是承諾,就算你當初收取的運費是想支持本地司機,現在他們無法提供服務,你們應該用盡辦法遵守承諾,使用其他的速遞公司,而不是一推再推。」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WeSafe @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