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數碼方案 為中小企業務運作添保障

| | 13-07-2020 09:00 | |
香港電訊數碼方案 為中小企業務運作添保障

面對市場環境的變化加劇,種種外圍因素對企業營運的影響愈來愈大。為此,香港電訊智撐中小企,並提供一系列業務持續方案,確保中小企當需要啟動「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模式時,無論在通訊及協作效率方面都能獲得極速支援,令業務運作無斷。

 

隨身 Office Line 隨時 Work from Home
香港電訊 Office-On-The-Go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將辦公室通訊管理移至員工的個人手機平台。企業員工可利用手機接聽或撥打電話,而手機顯示的乃辦公室號碼,能夠避免錯失客戶來電。即使在家工作,員工仍可透過手機,即時查閱及接聽辦公室電話的留言信箱,緊貼公司業務。

此外,香港電訊 One Communications 服務糅合固網及流動通訊科技,服務包括極速商業寬頻、Wi-Fi、綜合電郵、留言信箱及固網 / 流動通訊整合功能。配合 Office-On-The-Go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盡享全方位服務。

 

自選最佳通訊方案 辦公好拍擋
為解決企業員工因突發事件,未能與客戶或商業夥伴會面,近月愈來愈多企業使用視像會議作為應對方案。不過,中小企礙於資源問題,往往難以建立一套理想的視像會議系統。為此,香港電訊語音會議服務特別針對中小企的需求,提供跨地域的清晰語音通話,毋須額外添置器材,即可隨時隨地舉行最多 20 人同時參與的會議。其按用量收費(Pay-as-you-go),更令企業能有效控制營運開支。

網址:https://www.hkt-sme.com/bcp-2020/

 

Info by HK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