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兒】9 歲女童 2 年來遭親母繼父虐待 5 樓冒險爬窗逃生脫「地獄」

| 徐慧兒 | 23-06-2020 18:54 | |
【虐兒】9 歲女童 2 年來遭親母繼父虐待  5 樓冒險爬窗逃生脫「地獄」

現今社會不少父母都提倡「一孩政策」,所以大多父母均視自己的子女為「掌上明珠」,會給他們一切最好的東西。可惜,南韓一名 9 歲女童的遭遇卻「與眾不同」,她連續 2 年遭受自己親生母親和繼父虐待,除了長期被毒打外,更曾版熱鑊燙傷手,使其不能以指紋開啟家門逃走,而且女童更需長期捱餓。直至有日她爬窗逃離「地獄」,流落街頭被好心途人發現,其狠心父母的惡行才被揭發。

  • 現今社會不少父母均視孩子為「掌上明珠」
  • 南韓一名 9 歲女童卻連續 2 年被親母繼父虐待
  • 直至流落街頭被好心途人發現才揭發其父母的惡行

【相關報導】

據南韓傳媒報道,5 月 29 日於慶尚南道昌寧郡,一名全身滿佈傷痕,身穿家居服並發出陣陣異味的女童在街上流連,剛好遇上一名女子駕車經過,目睹女童不對勁,於是便馬上上前了解,同時帶她到附近便利店充飢,繼而揭發女童一直以來被家人虐待而離家出走。

女童於 2018 年起被其親生母親及繼父虐待,至今已長達兩年,平時女童被鐵鏈鎖頸困在露台,每日只可吃飯及如廁一次。同時,其繼父為防她用指紋開門逃走,便用平底鑊燙傷女童的手,使其手指頭被焦燒。此外,女童全身上下有多處傷痕,頭部的傷口還在流血,而腳上則有被鐵筷子和熱熔膠槍高溫燒傷的疤痕。

而其父母惡行被揭發當日,女童實在難忍飢餓,於是趁鎖鏈被解下時,不顧生命危險,直接從五層樓高的露台爬至地面,途中她試過躲進鄰居家,並找到杯麵,但卻因聽到門聲而再次逃走,最終流連街頭,直至遇見好心女途人,女途人指剛發現女童時,她神色慌張但卻向自己表示非常飢餓,所以女途人便帶女童到便利店充飢,而女途人因見女童神情有異、身材瘦弱另加身上多處傷口,最終決定報警處理。

在警方調查後發現女童 27 歲的親生母親於 2 年前與 35 歲的繼父再婚,女童母親辯稱一直以來以鐵鏈鎖著女兒是與其玩「小狗遊戲」,而其母被指患有思覺失調。警方最終於 6 月 8 日將兩人拘捕,女童需送院驗傷及治療,之後將交由保護兒童的機構托管。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SBS 뉴스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