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下周一開幕 周六開放網上登記

| 蘇家華 | 18-06-2020 15:41 | |
沙田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下周一開幕  周六開放網上登記

沙田新城市廣場即將多一個親子好去處!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將於 6 月 22 日(下星期一)下午 6 時揭幕,當中不只是全港首個戶外常設平衡車公園,佔地 8,000 呎,還以野生叢林風格的彈珠機作為設計概念,充滿大自然氣息!有興趣的朋友更可率先於 6 月 20 日(星期六)起,於指定網站登記進場玩耍。

  • 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將於 6 月 22 日(下星期一)下午 6 時開幕
  • 當中位於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平台,佔地 8,000 呎
  •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6 月 20 日(星期六)起於指定網站登記進場

【相關報道】

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於 6 月 22 日(下星期一)下午 6 時開幕的戶外平衡車公園,位於商場 1 期 3 樓平台,佔地 8,000 呎,是為全港首個戶外常設平衡車公園。公園以野生叢林風格的彈珠機為設計概念,配合非洲象、長頸鹿等野生動物佈置,極具大自然氣息。不只如此,園內也有寬闊車道、小斜台等設備,那麼駕着平衡車疾走飛馳的時候,來得開心又過癮!商場亦會跟兒童戶外玩樂及遊戲用品店 Jollymap 合作,為小朋友提供不同程度的暑期課程,當中可讓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以 2,500 分積分報名參加,7 月 1 日起接受報名。

想到平衡車公園 have fun 的朋友,可於 6 月 20 日(星期六)起於指定網站登記進場,之後就可帶齊平衡車及保護裝備,依時到場免費享受玩平衡車樂趣。首 100 名完成網上預約登記入場的朋友,更可以免費選擇心儀車貼及個人化名字貼乙套,而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則可以 500 分積分換領。

沙田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下周一開幕  周六開放網上登記
新城市廣場佔地 8,000 呎的戶外平衡車公園,將於 6 月 22 日(下星期一)下午 6 時開幕。場內也設有蓋等候及準備區,相當貼心。

沙田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下周一開幕  周六開放網上登記
首 100 名完成網上預約登記入場的朋友,更可以免費選擇心儀車貼及個人化名字貼乙套,而 The Point by SHKP 會員則可以 500 分積分換領。

沙田新城市廣場戶外平衡車公園下周一開幕  周六開放網上登記
想到平衡車公園 have fun 的朋友,可於 6 月 20 日(星期六)起讀取圖中藍色 QR Code 進行網上登記進場。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新城市廣場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