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Live 2020】思科推雲端原生保安平台

| 彭振濠 | 17-06-2020 11:01 | |
【Cisco Live 2020】思科推雲端原生保安平台

【e-zone 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下企業對科技依賴增加,尤其在網絡資源,Cisco (思科)在網上公布今年的技術策略,包括配合企業營運模式改變的一系列發布及資安方案 SecureX 正式推出。

  • SecureX 平台 6 月 30 日上線
  • 加強網絡邊緣管理

Cisco 執行長 Chuck Robbins 在 Cisco Live 2020 網上發布會上提到,應用重構、數據保障、基建轉型,以及加強團隊,是 Cisco 當前要為客戶達到的任務,其中應用重構包括 Cisco 剛收購 Thousandeyes 這家具監察網絡及應用效能的雲端平台服務商。他認為該公司技術可助企業在應用部署到雲端;保障數據方面, Cisco 則宣布 SecureX 正式推出。

【相關報道】Cisco Live 開幕前一刻延期

【Cisco Live 2020】思科推雲端原生保安平台
Cisco 執行長 Chuck Robbins 。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業務革新或會成為常態。思科引述羅兵咸永道《PwC COVID-19 CFO》調查報告指, 87% 受訪組織最關注的是工作模式改變帶來的安全問題及相關需求,而有一半的財務總監表示公司會將遙距工作成為永久選項。

此外,思科《2020 年首席資訊保安總監觀點調查》(Cisco CIO Perspectives 2020)訪問了 1,300 位全球資訊保安總監(CISO),結果顯示這批保安總監認為當前最大的兩項挑戰分別是網絡保安和網絡複雜性。超過 2/3 表示他們因而忙得分身乏術。《Cisco 2020 資訊保安總監基準研究報告》(Cisco 2020 CISO Benchmark Report )數據顯示,在處理網絡威脅時,涉及愈多網絡保安供應商的企業,所遇到的停機時間便愈長,相關的成本會愈高,而網絡入侵的記錄亦愈多。 

【相關報道】思科網絡保安方案免費到 7 月

網絡保安是 Cisco 近年的重點發展項目,其實今年 3 月時 Cisco 已公布推出 SecureX 平台,今年 Cisco Live 美國大會在網上舉行,正式公布這個雲端原生網絡安全平台,將於 2020 年 6 月 30 日在全球上市。Cisco 表示,SecureX 將 Cisco 集成資安產品組合,再跟客戶的整個安全基礎架構結合,可提供一致且簡化的體驗,提高可視性及自動化,亦增強了跨網絡、端點,雲端和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