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推雲原生邊緣網絡平台

| 彭振濠 | 11-06-2020 17:05 | |
Aruba 推雲原生邊緣網絡平台

【e-zone 專訊】終端應用增加,網絡邊緣管理成為方案商著眼點,Aruba就推出具人工智能能力的邊緣服務平台(ESP),應付客戶需求。

Aruba 亞太及日本區系統工程總監 Mark Verbloot 在網上發布上指出 Aruba ESP 是基於 AIOps 技術方案,強調 Zero Trust 網絡安全,可用於園區部署、數據中心、分支機構及遠程工作等場景,該平台亦提供跨地域連續數據分析,識別異常情況自我改良,亦可同時查看並保護網絡上的未知設備。

【相關報道】5G商機:攻入電訊商陣地 HPE 5G 方案按量收費

Aruba 推雲原生邊緣網絡平台

 

Mark Verbloot 表示, ESP 並非單一產品,而是結合了 Aruba 多年技術發展下的單一管理平台,而 ESP 更是雲端原生方案,可在 AWS 或 Azure 上運作。 他強調,客戶亦透過 HPE 財務服務,可以採用按需模式部署 ESP 。

據悉,針對網絡邊緣及雲端服務體驗, ESP 可在雲端或本地部署,亦能透過 Aruba 合作夥伴推出託管服務;HPE 亦透過 HPE GreenLake 推出按需服務方案。Aruba,強調 AIOps 是 Aruba ESP 的關鍵組件,強調利用人工智能及分析技術在判別問題時準確度可達 95% 以上,亦自動修復網絡問題,提主動監控。

至於實時情況下,使用 AIOps 可使網絡吞吐量提高 15%,節省 9 成管理人員解決問題時間。

【相關報道】Aruba CX 交換機新成員 管理邊緣網絡更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