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直播主跟風單獨露營出事!裝錯石油氣罐致爆炸

| 梁綺文 | 09-06-2020 17:27 | |
日本女直播主跟風單獨露營出事!裝錯石油氣罐致爆炸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爲了保持社交距離,不少人都開始習慣自己一人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然而,若本身沒有經驗,有些戶外活動絕對不適合自己一個人進行。如一人行夜山、或是單獨去露營等。近日,日本一名女直播主就嘗試單獨一人露營,最終竟然搞到石油氣罐著火爆炸!

  • 日本一名女直播主單獨一人露營,最終竟搞到石油氣罐著火爆炸
  • 女直播主露營知識不足,在裝設石油氣罐時出問題,但之後照樣點火,導致石油氣爐起火
  • 直播主只能向觀眾求救,最後眼白白看著石油氣爐爆炸,幸好沒有受傷

【熱門報道】

日本一名女直播主小幡友美經常開直播,將自己的生活分享給觀眾。早前她為了紀念直播突破 500 次,決定一個人到東京若洲海浜公園的露營區露營。從片段可見,她嘗試將石油氣罐裝上 Gas 爐準備開火煮早餐,可是裝設的過程並不順利,有觀眾甚至表示聼到石油氣漏氣的聲音。不少觀眾都著她要小心,但就不被她當作是一回事,結果,當她一點火整個石油氣爐就起火燒起來。

日本女直播主跟風單獨露營出事!裝錯石油氣罐致爆炸
女直播主露營知識不足,在裝設石油氣罐時出問題,但之後照樣點火,導致石油氣爐起火。

由於小幡友美並沒有準備任何滅火設備,所以只能看著火一直燒。見火勢愈來愈大,她嘗試向觀眾求救,又找來鐵桶蓋上去希望能滅火,但都失敗了。最後她只能看著鏡頭,焦躁地重複說著:「怎麽辦?」、「糟糕...」直至石油氣罐發生小型爆炸,幸好的是今次事件並沒有任何人受傷。片段傳開後,不少網民都批評她有勇無謀,對露營裝備不熟悉就單獨露營,而且又沒有掌握附近有沒有滅火器、消防砂等的設備,只能說最後沒有受傷實在很幸運了。

日本女直播主跟風單獨露營出事!裝錯石油氣罐致爆炸
直播主只能向觀眾求救,最後眼白白看著石油氣爐爆炸,幸好沒有受傷。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station_tm @ Twitt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