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企業數碼轉型勢普及

| | 05-06-2020 11:00 | |
後疫情時代  企業數碼轉型勢普及

雲端應用近年成為新興的商業管理模式,為企業降低營運成本,更有效運用資源。香港生產力促進局2019年發布的《香港企業數碼轉型》研究報告中指出,有72%香港企業期望透過數碼轉型來減省營運成本、改善企業內部流程,但最大障礙為缺乏資金及具備相關意識及技能的人才。當雲端運算已成為商業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到底企業能如何運用雲端提升競爭力,同時兼顧安全、效能、人才培訓以及成本等問題呢?

集合5G,計算、存儲、安全、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技術的華為雲,致力幫助企業加速雲化轉型,快速佈局全球業務。華為雲已上線200+雲服務、190+解決方案,遍及金融、媒體、零售、遊戲、醫療、教育和政府等多個領域。

五大優勢應對客戶需求
領先技術:華為雲擁有領先的5G, AI及邊緣運算技術,為雲端基礎設施提供全方位的配套,如全棧全場景AI解決方案,已在十大行業超過200個 AI項目進行實踐。在香港,用戶可享用當中的48個AI服務,包括一站式AI開發平台ModelArts、文字識別OCR、自然語言處理、視頻分析等服務。針對香港人工較貴的情況,OCR服務可以大幅降低輸入單據、證件等資訊輸入的成本,助企業善用人力資源。

後疫情時代  企業數碼轉型勢普及

醫療行業長期面對人力資源短缺的問題,智慧醫療於新冠肺炎疫情下備受關注。華為雲醫療智慧體(EIHealth)服務,面向基因組、醫療影像、藥物研發三個領域提供專業AI研發平台。以新冠病毒檢測為例,過往每位專家需要分析超過約200張肺片才能判斷患者情況,但現時透過華為雲AI輔助CT診斷與量化分析服務,可將CT 掃描圖像傳送至雲端,運用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技術及模型修正等技術,快速、準確地為影像及臨床醫生提供 CT 量化結果,判斷率高達99%,有助緩解醫療人手短缺及隔離防控壓力,減輕醫療負荷。

性價比高:華為通過技術創新令雲端服務成本更低,性能更高。按小時付費方式可以讓客戶依據實際的業務需求靈活運用資源,不需要提前預置資源,降低預置過多或不足的風險。客戶可自主搭配產品進行成本估算,按照「使用量越多,付費越少」的收費原則節省成本。

安全可信:華為雲致力於客戶資料的安全和私隱保護,以國際標準為藍本建立了資訊安全管理體系(ISMS)和私隱資訊管理體系(PIMS),系統地開展資訊安全風險評估和私隱影響評估(PIA),充分識別和分析安全與私隱風險,制定並執行應對措施。

服務保障:華為雲亦會為每項服務提供相應的服務水平協議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讓企業用戶可實時監控網絡狀態,快速診斷網絡故障,保障服務的性能和可靠性。

強大生態夥伴:華為雲於2019年在香港發佈了AI夥伴俱樂部計畫,計畫有四類;分別是AI技術合作聯盟、AI行業智慧體聯盟,AI創新孵化器,AI諮詢服務聯盟;完成計畫後,夥伴可以在華為雲學院完成免費的培訓與認證,提升AI能力。另外,華為雲為開發者,工程師和管理員等不同使用者提供HCIA, HCIP及HCIE認證課程,用户能隨時透過網上培訓,快速掌握雲端知識和實踐應用。

拓展全球業務

後疫情時代  企業數碼轉型勢普及

香港擁有位於亞洲中心的地利優勢,在這裡部署和開展業務,除服務於本地市場,更是中資企業出海以及海外企業佈局亞太的樞紐和戰略要地。華為雲將舉辦線上峰會,講解企業如何善用雲端帶動海外業務新需求,分享華為於亞太地區的實戰經驗。詳情請參閱以下資料:

華為雲「Go Cloud, Go Global」全球峰會
日期:6月10日
時間:14:30-17:30
形式:線上直播
網址: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go_global_Summit/
註冊:http://intl.smarket.net.cn/u/6kqubZz













 

Info by HUAWE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