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狂收「大人物」電話短訊騷擾!手機號碼竟曾屬於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

| 梁綺文 | 27-05-2020 14:24 | |
女子狂收「大人物」電話短訊騷擾!手機號碼竟曾屬於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

大家害怕收到騷擾電話或是騷擾短訊嗎?美國一名女生 Lyndsay Tucker 在十多歲時,被電訊公司 AT&T 隨機分配到現在的手機號碼。自始,她就經常收到各式各樣的「騷擾」電話、簡訊。内容包括商業計畫書、稅務問題、想上太空的請願書,甚至是仿生手臂的藍圖,究竟發生什麽事?

  • 美國女生十多歲時獲得新電話號碼,自此經常收到各式各樣的「騷擾」電話、簡訊,持續多年
  • 原來,這些人想找的竟然 Tesla 的 CEO Elon Musk(伊隆馬斯克)
  • 馬斯克其後也承認女生手上的電話號碼曾經屬於他

【熱門報道】

Tucker 表示,剛開始用此電話時會經常收到想找「Elon」的電話以及簡訊。直到有一天她把簡訊拿給母親看,才知道大家想找的竟然是 Tesla CEO Elon Musk(伊隆馬斯克)。她表示這些來電、簡訊内容千奇百怪,有些人找來問馬斯克會否建設新的 Tesla 工廠,又些人發來烘焙食品目錄希望能以某種方式進入 Tesla。而最令她深刻的,是前迪士尼以及 PIXAR 高層動畫大佬 John Lasseter 曾發簡訊,稱讚 Tesla 的新車做得很好。Tucker 指出,這是為數不多她沒有回應的簡訊,因爲她清楚知道 John Lasseter 是誰。至於其他,Tucker 都習慣告知對方這個電話號碼已換了主人。

有趣的是,有些人會選擇不相信,更要求她證明自己不是馬斯克,常常弄到她哭笑不得。Tucker 又指出,當馬斯克近日上新聞或是有醜聞,打來找馬斯克的電話就會相對地增多。所以她會特別留意馬斯克相關的消息,因爲之後可能會有人就相關内容打來找她。到現在,Tucker 每天平均都會收到 3 條簡訊以及兩通電話。




女子狂收「大人物」電話短訊騷擾!手機號碼竟曾屬於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
美國女生十多歲時獲得新電話號碼,自此經常收到各式各樣的「騷擾」電話、簡訊,持續多年。原來,這些人想找的竟然 Tesla 的 CEO Elon Musk(伊隆馬斯克)。

至於爲什麽她一直不換號碼?Tucker 笑說,這些電話跟簡訊為她提供了一個難得的視角,讓她從另一角度了解到馬斯克的生活。這對她來説十分有趣,更表明有點像一份全職工作。事件被報道出來後,有媒體就此向馬斯克查詢,而馬斯克也證實了這個號碼曾經是他的。而他亦只是驚表示,原來這個電話號碼還在外面的某個地方被使用著。如果大家遇到同樣情況,又會選擇怎樣做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C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