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老爸做 YouTuber 教無父孩子解決生活疑難!一個月即擁 200 萬粉絲

| 梁綺文 | 25-05-2020 14:05 | |
熱心老爸做 YouTuber 教無父孩子解決生活疑難!一個月即擁 200 萬粉絲

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偶爾會遇上各式各樣的生活問題。例如是洗手盤、浴缸堵塞,廁所馬桶漏水,爆車胎需要更換等。如果身邊沒有父親幫忙,這些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就需要靠自己解決。所以,一位擁有兩個孩子的熱心老爸近日就開了 YouTube Channel,手把手教孩子如何解決生活疑難,結果爆紅,成功在一個月内收穫接近 200 萬粉絲!

  • 擁有兩個孩子的熱心老爸 Rob Kenney 開了 Youtube Channel,手把手教沒有父親的孩子如何解決生活疑難
  • 頻道「Dad, how do I?」會教授生活上的小技巧,Kenney 亦會提供實用的「Dadvice(老爸建議)」
  • 頻道在短短個半月就成功收穫近 200 萬粉絲,不少網民大讚他像真正的爸爸一樣十分有親切感

【相關報道】

美國熱心老爸 Rob Kenney 在 12 歲時父親就離開了他,所以他明白單親家庭孩子所面對的困難。現在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為了幫助單親家庭孩子,他在 4 月初開設了 Youtube 頻道「Dad, how do I?」,教授一些生活上的小技巧,並提供實用的「Dadvice(老爸建議)」。由簡單的打呔、剃鬍鬚、燙衣服,到換車胎、檢查油箱、整廁所,全部都十分實用。雖然内容簡單,但 Kenney 對觀眾的語氣就像真正的爸爸一樣,十分有親切感。

可能因爲這樣,Kenney 的故事很快就被瘋傳,而他的 Youtube 頻道亦在短短個半月收穫近 200 萬粉絲。現時,Kenney 打算每逢星期二推出「Tool Tuesday」短片教大家怎樣使用實用工具,希望幫助更多孩子。大家遇上生活疑難也可看看 Kenney 的影片呢!

熱心老爸做 YouTuber 教無父孩子解決生活疑難!一個月即擁 200 萬粉絲
擁有兩個孩子的熱心老爸 Rob Kenney 開了 Youtube Channel,手把手教沒有父親的孩子如何解決生活疑難。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Forbe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