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 將於 8 月登陸香港

| 何兆洋 | 22-05-2020 18:54 | |
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  將於 8 月登陸香港

衞生防護中心昨(21 日)調查 2 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7 人日前進食在荃灣南豐中心購買的「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文治」後出現腹痛、嘔吐、腹瀉和發燒等病徵。對此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在 facebook 發帖,表明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以「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或「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店」為名開設店舖,均為仿冒洪瑞珍品牌,並宣布 8 月才會正式登陸香港。

  • 「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稱,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以「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或」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店」為名開舖均為仿冒
  • 「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稱在香港有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跟該店沒有關係
  • 洪瑞珍品牌將於 2020 年 8 月正式登陸香港

【相關報道】

不少香港人都鍾愛台灣的洪瑞珍三文治,不過香港最近懷疑出現食物中毒事件。對此,「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今(22 日)發表聲明,稱「洪瑞珍品牌遭受惡意仿冒,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以『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或『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店』為名開設店舖,仿冒洪瑞珍品牌,混淆欺騙消費者,本公司在2020年初已在台灣及香港提訴,並已取得台灣智慧財產法院的判決命令,仿冒者不得再仿冒使用洪瑞珍相同或相似的商標」。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又澄清,在香港有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跟該店沒有關係。

文末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表示,洪瑞珍品牌將於 2020 年 8 月正式登陸香港,但暫時未有透露店舖位置等詳情。

據以往傳媒報道,「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於 19 年 10 月開始在香港設置工場。香港區總代理周瑩瑩(Yandy)以往接受訪問時指,「洪家手作」創辨人洪毓姍是洪瑞珍的後人,洪瑞珍的台灣分店由 7 個兄弟姐妹所開,他們一直都為商標問題起爭執,而與 Yandy 合作的洪毓姍小姐的確是洪氏二代,只是洪瑞珍對於商標註冊權有傳統的「傳男不傳女」思想,因此她最後自立門戶及改名「洪家手作」。

【相關報道】

Source: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Topic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