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外水族館 Xpark 夏季落戶台灣桃園 4 層玻璃觀景區正過海洋公園?

| 梁綺文 | 21-05-2020 18:42 | |
日本海外水族館 Xpark 夏季落戶台灣桃園  4 層玻璃觀景區正過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會否執笠仍是未知之數,但大家日後其實也可到台灣桃園看海洋生物!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將於今年夏季,於台灣桃園開設第一座海外水族館「Xpark」。「Xpark」設有 4 個大展區分別展出四百多種海洋生物,當中的 4 層玻璃觀景區超值得期待!

  • 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第一座海外水族館「Xpark」將於夏季落戶台灣桃園
  • 「Xpark」佔地 16 萬平方尺,暫時分爲 4 大區域,當中包括  4 層高的透明玻璃觀景區
  • 同時開幕的還有全台第一間海洋主題的洒店「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

【相關報道】

作爲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第一座海外新都會型水域生態展示空間,「Xpark」佔地 16 萬平方尺,共展出 4 萬多水域生物。現時官方公佈了「Xpark」中的 4 大區域,包括「福爾摩沙」、「珊瑚潛行」、「雨林探險」以及「癒見水母」。如「福爾摩沙」主打魚類豐富多樣,遊客能身處海底觀賞壯觀的魚群;「珊瑚潛行」則讓遊客在 180 度的環境下觀賞珊瑚。「癒見水母」區域跟海洋公園的水母區十分特別,視覺效果十分奇幻。當中最受觸目的,是館内設有 4 層高的透明玻璃觀景區,讓人飽覽整個海底世界。

日本海外水族館 Xpark 夏季落戶台灣桃園  4 層玻璃觀景區正過海洋公園?
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第一座海外水族館「Xpark」將於夏季落戶台灣桃園。

據官方表示,「Xpark」日後將會擴展至 10 個展區,向大家展出更多水域生物。「Xpark」預計在 2020 年夏季開幕,同時開幕的還有全台第一間海洋主題的洒店「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對水族館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Xpark】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 105 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Xpar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