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城城】大媽超市「捕獲」天王郭富城 興奮合照城城手拎兩橙表情無奈?

| 徐慧兒 | 20-05-2020 16:36 | |
【偶遇城城】大媽超市「捕獲」天王郭富城  興奮合照城城手拎兩橙表情無奈?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偶像,不過假若有機會在街上遇上自己喜歡的明星,不知大家又是否有勇氣要求合照?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早前在網上舉辦慈善演唱會,親身上陣又唱又跳共籌得超過 400 萬善款。有網民則翻出城城早前在超市與粉絲偶遇的合照,相中的天王相當「貼地」,手上拿著兩個橙,表情無奈而身邊的大媽表現得則相當興奮,對比非常明顯。

  • 郭富城早前網上舉辦慈善演唱會令人氣再度急升
  • 有網民找出早前城城與粉絲在超市內的合照
  • 相中城城表情無奈,而粉絲卻相當興奮,對比明顯

【相關報導】

即使貴為大家心中的天王,但其實除去這個天王的身份,城城同樣是一個普通人,所以他亦非常「貼地」地會親自到超市選購水果。而近日網上流傳的合照,相中城城身穿黑色 Polo 上衣配上普通牛仔褲,背上背包與粉絲的合照。而身旁站著的則是遇上偶像表現興奮的大媽級粉絲,可見相中城城雙手各拿著一個橙,而大媽則動作多多地打算擺出不同的姿勢。而城城雖然沒有拒絕粉絲合照的要求,但從他強顏歡笑的笑容上已可猜測當時他是多麼無奈。

【偶遇城城】大媽超市「捕獲」天王郭富城  興奮合照城城手拎兩橙表情無奈?
大媽興奮的笑容配上城城強顏歡笑的笑容,對比甚為明顯。

至於另一張相可見,當時城城已經打算繼續挑橙,已經沒有望鏡頭,但大媽依然把握機會,繼續想與偶像合照。據悉,這些合照已是去年 9 月左右拍攝,當時興奮見到偶像的大媽在拍照後隨即將合照上傳,並指城城為人善良:「偶遇天王郭富城終於見到真人太帥了,人非常善良熱情,激動的我一屁股勾子冷汗,問我是台灣來的嗎?我說河南來的。」而合照之所以被翻出,全因城城近日舉行的網上慈善演唱會,人氣再度急升才使合照再次被瘋傳。

【偶遇城城】大媽超市「捕獲」天王郭富城  興奮合照城城手拎兩橙表情無奈?
大媽連城城挑橙也不放過,繼續影。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