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網絡保安新方案 高階企業用戶市場

| 彭振濠 | 13-05-2020 12:00 | |
Fortinet網絡保安新方案 高階企業用戶市場

【e-zone 專訊】資訊保安在任何情況下都被企業放在首位,Fortinet 早前推出採用 NP7 ASIC 的 1800F NGFW 後,新推出 4200F,針對高階企業用戶市場。

  • 4200F 採用 4 顆 NP7
  • 提供 800Gbps 防火牆效能

Fortinet 執行長謝青今日在該公司網上會議 Accelerate 2020 表示,由保安驅動的網絡部署是將來的新方向,而網絡將要求有更高效能處理其上不同的應用及功能。除了資安方案,Fortinet 近年積極拓展 SD-WAN 技術,而其新推出的 NP7 ASIC 處理器則是今年的發布重點。

【相關報道】SD-WAN 方案省部署成本

NP7(Network Processor 7)處理器是 Fortinet 的策略產品。謝青表示, 該處理器可每秒處理 200 萬連線。 Fortinet 產品部門執行副總裁及市場總監 John Maddison 指,NP7 提供 2 個 100G 介面,能提供硬件加速的 DDoS 保護、每秒可處理 1 億 9,000 萬個封包及電訊級的 NAT 。

除了年初推出的 1800F NGFW,John Maddison 表示,新的 FortiGate 4200F 會採用 4 顆 NP7 處理器,該產品可提供 800Gbps 防火牆,每秒 529k 連線、28Gbps IPsec VPN 及 8Gbps SSL Inspection 。

【相關報道】雲端威脅四方八面 保安方案需融入網絡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