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樂園重開 3 分鐘售完門票!遊園粉絲激動大呼:快樂回歸

| 梁綺文 | 12-05-2020 16:47 | |
上海迪士尼樂園重開 3 分鐘售完門票!遊園粉絲激動大呼:快樂回歸

全球迪士尼樂園因疫情而暫時關閉,至今,只有上海迪士尼於關閉 107 天後率先在 5 月 11 日重新開園。而民眾的反應亦十分熱烈,開園首日跟首個周六的門票在 3 分鐘内就售罄,不少粉絲更在開園首日表示很感動,甚至是激動落淚。

  • 上海迪士尼成爲全球第一個重新開放的迪士尼樂園
  • 開園首日跟首個周六的門票在 3 分鐘内就售罄,樂園實施多項抗疫措施迎接遊客
  • 大部分熱門遊樂設施的等候時間由過往的兩小時變成 5 到 10 分鐘,有遊客大呼:「我的快樂回來了」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在 5 月 11 日開園首日的早上 6 時,上海迪士尼小鎮就已經有不少人排隊等待進園。而樂園也特別為遊客準備了一場儀式,在入口花壇前讓一眾迪士尼角色、Marvel 英雄們與粉絲、嘉賓互動,慶祝上海迪士尼成爲全球第一個重新開放的迪士尼樂園。

雖然樂園重新開放,但園區内依然實施了不同的抗疫措施。如日限 2.4 萬人入園、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在遊樂設施等排隊區域設置安全距離、增加衛生消毒次數等,遊客入園前亦需戴口罩及出示當天的「健康信息碼」綠碼。所以,不少遊客都表示園内人流很少,很適宜遊玩。畢竟,大部分熱門遊樂設施的等候時間由過往的兩小時變成 5 到 10 分鐘,讓遊客大呼:「我的快樂回來了」。

可惜的是,現時園内的互動拍照活動、近距離合影以及劇院演出等都被暫時取消,而不少遊客最期待的花車巡遊和煙花表演都未能看得到。不知道待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開後會否出現同樣的情況呢?

上海迪士尼樂園重開 3 分鐘售完門票!遊園粉絲激動大呼:快樂回歸
上海迪士尼成爲全球第一個重新開放的迪士尼樂園,開園首日跟首個周六的門票在 3 分鐘内就售罄,樂園實施多項抗疫措施迎接遊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中國新聞網 第一財經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