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兩個提升 AirPods Pro 主動消噪功能體驗建議 韌體更新未能解決?

| 蘇家華 | 07-05-2020 13:43 | |
Apple 兩個提升 AirPods Pro 主動消噪功能體驗建議  韌體更新未能解決?

買得 Apple AirPods Pro 全無線耳機的朋友,不外乎想體驗最新主動消噪功能,可是品牌自去年 11 月推出 2B588 韌體更新版本後,開始有用家投訴主動消噪功能變差或出現劈啪聲,即使於今年 1 月再推 2C54 韌體更新版本,都沒有任何改善。事隔數月,到底品牌又有何良方妙藥針對以上情況?答案就是新推 2D15 韌體更新版本,且提供兩個建議,提升主動消噪功能體驗。

  • Apple AirPods Pro 自去年 11 月推出 2B588 韌體更新版本後,開始有用家投訴主動消噪功能變差
  • 即使品牌 1 月推出 2C54 版本都沒有任何改善
  • 針對以上情況,品牌再推 2D15 版本作為改良,且提供兩個建議,提升主動消噪功能體驗

【相關報道】

Apple 新推的 2D15 韌體更新版本,主力改善 AirPods Pro 主動消噪功能,以及加快連接裝置的時間,試圖解決早前 2B588、2C54 兩個韌體更新版本都改良不來的主動消噪功能變差或出現劈啪聲等問題。此外,品牌同時也提供兩個建議,讓用家能提升主動消噪功能體驗。第 1 個是確保連接 AirPods Pro 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電腦的作業系統都更新至最新版本,並重新開啟主動消噪功能,聽聽音色效果為何,並應比較不同音樂或播放 app,看看會否是 app 本身出現問題。

另一個建議是清潔 AirPods Pro 頂部的網格,因為這部分出現碎屑或污垢,是有可能影響耳機的向外式麥克風偵測外來聲音,以及向內式麥克風將雜噪消除的情況,直接左右主動消噪功能表現。

品牌表示,如進行韌體更新,以及以上兩個建議都沒能提升主動消噪功能效果,就要把產品送修,檢視實際問題來源。

Apple 兩個提升 AirPods Pro 主動消噪功能體驗建議  韌體更新未能解決?
Apple 再為 AirPods Pro 加推韌體更新,以及兩個建議,提升主動消噪功能體驗。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