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短片】內地大學生火燒電擊暴虐貓 竟拍片放上網發售月賺 5 萬?

| 徐慧兒 | 30-04-2020 17:04 | |
【殘忍短片】內地大學生火燒電擊暴虐貓  竟拍片放上網發售月賺 5 萬?

本月初,網上傳出一名就讀於山東理工大學的大學生殘忍虐貓隻的短片,他會以剝皮、掏腸、火燒、電擊等殘忍的方式對待流浪貓,期間更會一直拍攝,之後再將施暴過程製作成影片在網上出售。自事件曝光後,大眾對於虐待貓狗的「黑色產業鏈」更感興趣,同時更發現該名大學生的短片只是整個產業鏈中的其中一環,現實中,還有更多虐待貓狗的人並通過「游擊戰」的方式躲避審查。

  • 月初爆出內地大學生以殘忍手段虐待流浪貓
  • 施虐過程會被製作成短片並在網上出售
  • 事件引起大眾對虐待貓狗的「黑色產業鏈」關注

【相關報導】

據內地媒體報導,該名姓范的來自山東理工大學的男學生,於 4 月初被爆他以剝皮、掏腸、火燒、電擊等殘忍的方式虐待流浪貓,並將過程拍攝後製作成短片在網上出售。事件曝光後,范姓男學生已被學校處分並就事件向廣大網民致歉。不過其後他再被網民發現以另一帳戶繼續虐貓,最終於 4 月 15 日「被退學」。而他在兩個月內已經虐殺超過 80 隻流浪貓,至於要購買他拍攝的虐貓短片,更需先經審批後方能加入「虐貓群」,之後更需於群組同付費觀看短片。

自范姓男學生虐待流浪貓一事曝光後,內地網民指拍攝這些虐待動物的短片已經形成了一條「黑色產業鏈」,這個產業鏈的規模相當專業,虐貓者會採用多種形式虐貓並拍攝短片,再賣給下線或群組內的購買者,一日最多可賺數千元,月入可高達 4-5 萬元。另外,他們還會提供直播虐畜服務,虐待手法甚至可以按買家要求。

而據一名曾在虐貓群內的「臥底」透露,群內約有 300 名成員,群組為了躲避審查先後轉移了幾次「陣地」,更改名為「動物保護者」、「愛貓協會」、「高考衝刺」等類似名稱掩人耳目。群聊內有人不定期直播或發布錄製好的虐貓短片。「臥底」更指初期加入群組時只需要付費購買虐貓短片,後來管理員加強了意識,所以要求入群者需提供原創虐貓短片,以證其變態心理。

【殘忍短片】內地大學生火燒電擊暴虐貓  竟拍片放上網發售月賺 5 萬?
群組名稱以「愛貓」等字眼掩人耳目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澎湃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