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3 個月網上會議增 4 倍

| 彭振濠 | 28-04-2020 19:10 | |
Symphony 3 個月網上會議增 4 倍

【e-zone 專訊】溝通方式成為企業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挑戰,尤其是分秒必爭的金融市場,面對業務運作之餘又要顧及法規遵從。Symphony 推出 Secure Meetings 工具。

  • 針對財金業嚴格通訊要求
  • 疫情下用量倍增

Symphony 客戶以財金業、尤其銀行或投資機構為主,由最初成立而來,背後的銀行業投資者可見,Symphony 執行長 David Gurle 在 Symphony Innovate 的網上發布會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下,今年 1 月至 3 月,Symphony 用戶信息傳送量增長 2 倍,網上會議總數增長 4.3 倍,流動用戶增長 1.7倍。

Symphony 3 個月網上會議增 4 倍

David Gurle 提到會推出新的 Secure Meetings,加強保安能力及附合財金業的法規要求;另外是推出 Workflow 方案,加強工作流程效率,最後就是連結能力(Connectivity Solution),將與騰訊及 Facebook 合作,讓 Symphony 平台可跟一般通訊工具結合而又能接軌 Symphony 的資安及法規引擎。

【相關報道】Dell 20 億美元出售 RSA

Symphony 3 個月網上會議增 4 倍

Symphony 產品總監 Ken Yagen 示範中可見,透過新的 Symphony 2.0 上的 Secure Meetings ,可即時在聊天室中啟到多方視像會議,主持人亦可邀請其他不同聯絡人加入會議。他強調,過程做到端到端加密,當中的通訊亦通過 Symphony 的數據外洩防護(Data Loss Prevention)、惡意軟件防護及法規遵循引擎。Ken Yagen 補充,Symphony 2.0 Beta 測試版會在今年夏天正式上線。

【相關報道】Google 欲以 Meet 打開視像會議市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