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4 億!將推多人視像會議功能

| 陳雪麗 | 28-04-2020 18:37 | |
Telegram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4 億!將推多人視像會議功能

來自俄羅斯,主打加密信息的即時通訊 Telegram,去年起在香港火速竄紅,皆因它有着 WhatsApp 尚未有的功能,如自定傳送訊息時間、修改已發出的內容等,加上大量精美貼紙及頻道功能,雖然暫未可取代 WhatsApp 在香港用戶心目中的地位,但已是新一代年青用戶必備的通訊工具之一。日前,Telegragm 宣布全球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4 億,並公告即將推出新功能,進一步挑戰 WhatsApp 龍頭地位。

  • Telegram 每月活躍用戶倍增
  • 每月新增 150 萬人次註冊
  • 即將加推新功能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自 2014 年問世以來,Telegram 一直有着令人出乎意料的增長,特別是 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購後,用戶都有感其安全性不足,而且功能不甚了了,近這年多來,隨着 Telegram 不斷改進及加入 WhatsApp 沒有的功能,火速吸引年青人注意,用戶量出現強勁上升趨勢。

日前,Telegram 官方網誌刊出了最新文章,指截至 2020 年 4 月 24 日,總計全球月活躍用戶數已突破 4 億人次新里程,相比 2018 年月活躍用戶數的 2 億人次,足足升近一倍,成績驕人。
此外,新用戶註冊人數也以平均每月約 150 萬人速度持續增長,更在全球超過 20 個國家高踞通訊工具下載排行榜首位。

Telegram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4 億!將推多人視像會議功能
Telegram 宣布目前每月活躍用戶數已達4億人次

當然相較於 WhatsApp 的 20 億註冊用戶,Telegram 的數量確實落後一大載,不過因着 Telegram 多項實用功能,如︰自定發送時間、編修內容、頻道等,基本上已比 WhatsApp 更強大實用。官方還在網誌文章事先張揚即將推出多人綫上會議,似是有意迎戰 WhatsApp 的 8 人視像會議。

Source︰telegra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