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保時捷 Porsche 推 PCCM 系統 「舊波子」都可輕鬆玩 Apple CarPlay

| 蘇家華 | 24-04-2020 16:27 | |
【e+車路事】保時捷 Porsche 推 PCCM 系統 「舊波子」都可輕鬆玩 Apple CarPlay

買得經典車款的朋友,相信總對當中的獨特古典美態,又或者刻印指定年代潮流的外觀設計感到愛不釋手。不過不知大家有否想過,或者有否興趣將這些舊時代愛驅注入現代元素,例如追加 Apple CarPlay、藍牙、DAB+ 等數碼配置呢?如果有意,而你你又是「舊波子」車主的話,那麼保時捷最新推出的經典通訊管理系統(Porsche Classic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下稱 PCCM),可能就是升級不二之選。皆因 PCCM 系統,可對應 1960 至 90 年代出廠的 Porsche 車款的。

  • 保時捷 Porsche 新推經典通訊管理系統(Porsche Classic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PCCM)
  • 新系統可把 1960 至 90 年代的品牌車款追加數碼配置,如 Apple CarPlay、藍牙、DAB+ 等
  • 分為 PCCM、PCCM Plus 兩個版本,售價 1,439.89 歐元(約 HK$12,027)起

【相關報道】

保時捷 Porsche 新推經典通訊管理系統(Porsche Classic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PCCM),特別之處是為舊年代的 Porsche 車款追加 Apple CarPlay、藍牙、DAB+ 等數碼配置,也配備 SD 卡及 USB 端子播放不同音樂檔案,來個新舊交融的駕乘體驗,適用於 1960 至 90 年代出廠的車款。

例如 1960 至 90 年代的 911 車主,就可選配 PCCM 1-DIN 版本,雖說當中為「舊波子」追加數碼元素,但設計上也用回 classic 到無朋友的黑色面板及旋鈕,再加上尺寸適中的 Porsche 標誌,毋須擔心安裝後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如為 1990 年代的 911 或 Boxster 車主的話,就可選配功能相同,但多備 7 吋觸控屏幕,以及對應 Google Android Auto 的 PCCM Plus 2-DIN 版本。當中的按鈕及旋鈕設都會稍為加大,觀感上更切合 90 年代的車廂配套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不論 PCCM、PCCM Plus 都增設地圖功能,當中可謂現時駕駛出車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至於售價方面,就是 1,439.89 歐元(約 HK$12,027)起,當然品牌方面就強烈建議車主返回原廠加裝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Porsch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