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網絡保安方案免費到 7 月

| 彭振濠 | 21-04-2020 13:03 | |
思科網絡保安方案免費到 7 月

【e-zone 專訊】保安意識往往由事故發生喚醒,近期網上會議保安問題受關注,思科(Cisco)近日宣布將旗下 4 種資安方案免費供應預香港客戶到 7 月。

  • 遙距工作下的資安危機
  • Webex 香港用戶增 4 倍

思科免費提供的方案包括 Cisco Umbrella 、 Duo Security 、 Cisco AnyConnect(VPN),以及端點進階惡意程式防護(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 for Endpoints;AMP)。該 4 款方案加上 Webex 就可為遙距工作員工提供,使用任何裝置連接之餘亦得到網絡保護。4 款方案試用期已即時延伸至 28 日至 90 日,亦會有本港夥伴提供服務支援,即使不是現有客戶都可採用。

【相關報道】網絡保安攻防戰:AI人工智能為本

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合作夥伴事業部總經理、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林向陽指出,自 3 月以來,思科收到不少企業的資安及技術方案查詢, Webex 視像會議香港的用戶數增長 3 至 4 倍,思科引述數據指出,香港 2 月份網絡流量急增超過 22% ,比德國(13%)、美國(12%)及法國(10%)在 3 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的流量增加得更多。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補充,肺炎疫情改變工作模式,除了視像會議等應用方案外,亦要兼顧資安及網絡保安問題,而思科的技術方案在保安設計,透明度及私隱保障上都能提供,甚至可做到端到端加密。

【相關報道】企業漠視流動保安 承受風險或高兩倍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