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馬雲宣布向世衛捐贈 1 億個口罩 另捐 N95 口罩+核酸檢測試劑各 100 萬個

| 蘇家華 | 21-04-2020 13:24 | |
【新冠肺炎】馬雲宣布向世衛捐贈 1 億個口罩  另捐 N95 口罩+核酸檢測試劑各 100 萬個

雖然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去年 9 月宣布退休,但退休後不代表他可以樂得清閒。只因近月來為了對抗新冠肺炎疫情,馬雲忙於為慈善出一分力,今日(4 月 21 日)他就發微博提到馬雲公益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向世衛 WHO 捐贈 1 億個口罩。

  • 馬雲今日(4 月 21 日)發微博提到馬雲公益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向世衛 WHO 捐贈 1 億個口罩
  • 另加捐贈 N95 口罩、核酸檢測試劑各 100 萬個
  • 有關物資將由世衛按疫情發展變化和各地實際情況來分配

【相關報道】

馬雲今日(4 月 21 日)除了發微博提到馬雲公益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向世衛 WHO 捐贈 1 億個口罩外,另外也會捐出 N95 口罩、核酸檢測試劑各 100 萬個,用作支持世界在全球的抗疫工作。故此,有關物資將由世衛按疫情發展變化和各地實際情況來分配,望以有計劃及高效地幫助缺乏物資抗疫的地區。此外,馬雲微博 post 也提疫情蔓延至今已是一場全世界需要共同面對的戰爭,因此必須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合作、更強大的信心來戰勝一切挑戰。

過往有關阿里巴巴及馬雲為防疫抗疫所做的慈舉,包括:阿里巴巴設立 10 億醫療物資基金、10 億愛心助農基金、捐款 2,000 萬予為鍾南山院士團隊,以及馬雲公益基金會宣布捐款 1 億,用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研發等。此前馬雲亦分別向日本、韓國、美國等送贈 100 萬個口罩。

【新冠肺炎】馬雲宣布向世衛捐贈 1 億個口罩  另捐 N95 口罩+核酸檢測試劑各 100 萬個
馬雲今日(4 月 21 日)發微博提到馬雲公益基金會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向世衛 WHO 捐贈 1 億個口罩,以及 N95 口罩及核酸檢測試劑各 100 萬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微博 @ 鄉村教師代言人-馬雲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