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Power 平台新功能登陸中國

| 彭振濠 | 17-04-2020 14:15 | |
微軟 Power 平台新功能登陸中國

【e-zone 專訊】開發者社群是軟件方案商重要資產,微軟近年在執行長(CEO)Satya Nadella 領導下,更積極向開發者靠攏,今日該公司更宣布去年推出的 Power 平台兩個重要組件會在今年 6 月於中國市場推出。

  • Power 平台助開發者加速
  • Satya Nadella 指夥伴為疫情提供方案

Satya Nadella (圖)今日在微軟科技論壇活動上向亞太區用戶及夥伴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下,看到區內夥伴,開發者為市場提供不同方案應付緊急情況,而技術如 PowerBI 等方案亦可協助企業在艱難時期作出決定。微軟的 Azure 、混合雲等方案亦可協助企業遙距工作,應付運算需求。

微軟 Power 平台新功能登陸中國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相關報道】微軟收購 Affirmed 進軍 5G 領域

今日微軟線上科技論壇活動向區內用戶介紹去年推出的技術升級,包括面向應用開發的 Power 平台。該平台是面向 low-code 開發的方案,除了傳統開發者, Power 目標是該更多人可以掌握應用開發,紓緩現時市場上開發人才不足情況。

微軟 Citizen Application 平台企業副總裁 Charles Lamanna 表示,微軟 Dynamics 及 Power 平台在該公司的雲端基建延伸下遍及 14 個地區包括中國,而今年 6 月更會在中國市場正式推出 Power Apps 及 Power Automation 。

Power Apps 可結合不同服務、連接器和數據平台,加速開發者推出跨平台應用,而 Power Automation 則是透過機械人技術將應用開發自動化。

【相關報道】Microsoft 創辦人比爾蓋茨:新冠肺炎明年秋季方完結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