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Facebook 宣布下年 6 月前不舉辦大型實體活動 下屆 F8 開發者大會或網上舉行?

| 蘇家華 | 17-04-2020 16:51 | |
【新冠肺炎】Facebook 宣布下年 6 月前不舉辦大型實體活動  下屆 F8 開發者大會或網上舉行?

早前 ezone.hk 報道,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於是 Facebook 決定取消舉辦原定於 5 月 5 日至 5 月 6 日,於 San 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之 F8 開發者大會的現場活動,或改以網上發布會取代。不只今年 F8 開發者大會未能如品牌預期的方式舉行,下年 F8 開發者大會都或者無法成行,皆因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已發 FB post 宣布,品牌為防範疫情擴散,直至下年 6 月前都不會舉行大型實體活動。

  •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發 FB post 宣布,品牌直至下年 6 月前都不舉行大型實體活動
  • 意味下屆 F8 開發者大會或於網上舉行
  • 該 FB post 也提,為防範疫情擴散,大部分員工在今年 5 月底前都會在家工作

【相關報道】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的 FB post 提到,為讓將來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的可能性減至最低,因此聽從衛生專家意見提到切忌人群聚集的情況,宣布直至下年 6 月前都不舉行大型實體活動,意味今年 9 月 25 日至 9 月 26 日舉行的 Oculus Connect 7、下年 F8 開發者大會等年度重點活動,都可能改以網上舉行,而當中的詳情舉辦詳情,將留待日後公布。

此外,該 FB post 也提,為防範疫情擴散,除指定部門的內容審核人員,又或者從事複雜硬件工作的工程師外,品牌要求大部分員工在今年 5 月底前需在家工作,並禁止任何形式的公幹,望藉以上舉措確保社區安全,並儘快恢復正常運作。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Mark Zuckerberg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