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委任前 Walmart  總監為 CEO

| 彭振濠 | 15-04-2020 12:01 | |
eBay 委任前 Walmart  總監為 CEO

【e-zone 專訊】eBay 宣布任命 Jamie Iannone 為執行長(CEO),他曾於 Walmart 出任電子商務營運總監,任命將於 2020 年 4 月 27 日起生效, Jamie Iannone 亦會加入為公司董事局。

  • Jamie Iannone 出任行政總裁
  • 幫助小型企業持續發展

去年 9 月前執行長 Devin Wenig 離職後,財務總監 Scott Schenkel 暫代, eBay 會否出售資產成為市場關注點。Jamie Iannone 管治下的發展方向亦受注目,在上任 eBay 前, Jamie Iannone 是 Walmart 電子商務營運總監,他有 20 多年的管理經驗,曾擔任 SamsClub.com 執行長。  SamsClub.com 是估值為 570 億美元的山姆會員店(Sam’s Club)的電子商務部門。而他在任職期間負責部門的數碼化轉型,包括制定與執行有關會員、營銷、技術、產品和營運等項目。

【相關報道】Facebook打擊假評論 狂刪188群組

【相關報道】Facebook 撐國際貨幣掛鈎穩定幣




Jamie Iannone 亦曾於 2001 至 2009 年期間在 eBay 任職,擔任過副總裁。 Jamie Iannone 在新聞稿中表示, eBay 的成功在於其 C2C 平台。他認為,公司可利用這個基礎,開展創新,加強發展生態系統。他亦提到,要提升買家體驗,發展更多功能幫助小型企業持續發展。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