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被英國國防部禁用!四個代替方案推介!

| 賴立賢 | 01-04-2020 17:46 | |
Zoom 被英國國防部禁用!四個代替方案推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Zoom》多人網上會議工具得到不少學校、私人企業使用,不過早前 《Zoom》 被揭私隱風險問題,連英國國防部也因擔心黑客入侵,禁止部門員工使用 Zoom。其實除了《Zoom》之外,市場也有不少網上會議方案,ezone.hk 就為各位介紹其中四個。

  • 《Zoom》 被揭私隱風險問題
  • 英國國防部禁用
  • 四個代替方案

除了《Zoom》之外,市場也有不少網上會議方案,ezone.hk 就為各位介紹其中四個,包括《GlobalMeet》、《Cisco Webex》、《Google Meet》及《Microsoft Teams》。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1.《GlobalMeet》

《GlobalMeet》是一款與《Zoom》相近的網上會議方案,最大賣點是即使是免費的 Basic 帳號也可提供無時限的會議,每個會議可容量最多 125 個成員,同時也支援錄影、螢幕分享等應用功能,同時也有提供 Android 及 iOS 平台專用 Apps 工具。

Zoom 被英國國防部禁用!四個代替方案推介!
《GlobalMeet》

2.《Cisco Webex》

Cisco Webex 網上會議平台提供四大特別:簡易功能支援任意裝置、智慧化會議、工作與會議無縫接軌及領先業界的企業等級資安。今次的升級,更讓免費版用戶的會議時間由 40 分鐘增加至無限,而每個會議的參加人數更由 50 人倍增至 100 人。Cisco Webex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需會議主持人登記帳號及建立會議,其他用家就可在無需建立帳號的情況下,參加會議,相當方便。

Zoom 被英國國防部禁用!四個代替方案推介!
Cisco Webex 網上會議平台升級,更讓免費版用戶的會議時間由 40 分鐘增加至無限,而每個會議的參加人數更由 50 人倍增至 100 人。

3. 《Google Meet》

《Google Meet》屬於 G Suite 內其中一個功能,是從 Google Hangout 延伸出來的的企業版視訊會議服務。Google Meet 擁有三大優點,第一是免安裝軟件,開啟 Google 瀏覽器即可建立/加入會議;第二是即時遠端分享螢幕畫面;第三是可同時多人參與線上視訊會議 Suite 完美整合。要留意,只有 G-suite 帳號擁有者建立會議網址,再提供網址讓其他人加入會議。

Zoom 被英國國防部禁用!四個代替方案推介!
《Google Meet》

4.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Teams》是一個通訊和協作軟件,它集成了聊天、視頻會議、文件存儲、Office 365 等功能。《Microsoft Teams》包括三大功能:Chat,即是私人對話,可用於一對一和一對多人,有點像 Whatsapp 的用法;Teams,每一個 Teams 都有不同的 Channel,例如 Marketing 以下就區分了 General 和 Digital Marketing 的頻道;Meetings & Files,用於列出會議時間和檔案。《Microsoft Teams》已開放給 Office 365 的用家使用。

Zoom 被英國國防部禁用!四個代替方案推介!
《Microsoft Teams》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