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BlackBerry 推限時免費遙距工作應用

| 陳裕邦 | 31-03-2020 20:40 | |
【WFH】BlackBerry 推限時免費遙距工作應用

【e-zone 專訊】說得嚴重一點,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很多企業才是如夢初醒,明白到需要完整與安全的遙距工作科技應用,才能保障本身持續營運,現實各大企業卻上演了一幕幕「鬥智鬥力」的遊戲,包括員工偷偷使用 TeamViewer 等免安裝軟件,希望能夠逃過 IT 管理人員的法眼,直接控制公司電腦的桌面系統。

已由手機生產轉型至保安通訊軟件商已有一段時間的 BlackBerry,早前已宣布為企業提供 60 日免費通訊方案,以支援企業員工遙距工作需要。多個開放可供免費的軟件,包括安全系數相對較高的 BlackBerry Desktop、於智能手機上的保密訊息應用 SecuSUITE for Government,以及應急通訊平台 BlackBerry AtHoc。企業可於 BlackBerry 網頁內找尋相關資料與登記免費試用。

【相關報道】BlackBerry推Intelligent Security 加入AI自我調整安全水平

【相關報道】BlackBerry 14 億美元收購資安廠商 Cylance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