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生產】嘉華國際資助 370 萬予東華三院建口罩廠 預計 6 月試產月產 220 萬個

| 蘇家華 | 30-03-2020 15:59 | |
【口罩生產】嘉華國際資助 370 萬予東華三院建口罩廠 預計 6 月試產月產 220 萬個

現時雖然有數以十個的本地品牌生產口罩,但對於面對新冠肺炎這場不知何時會完的疫情,有多一個本地品牌投身生產口罩的行列,絕對百利而無一害。今日(3 月 30 日)嘉華集團宣布透過「嘉華國際抗疫基金」,資助東華三院 HK$370 萬為旗下一間綜合職業復康中心的部份工場位置,改建為口罩生產工廠,預計 6 月試產。如成功試產及取得相關認證的話,有望於 7 月正式投產的。

  • 嘉華集團宣布透過「嘉華國際抗疫基金」,資助東華三院 HK$370 萬為旗下一間綜合職業復康中心的部份工場位置,改建為口罩生產工廠
  • 口罩預計 6 月試產,如成功試產及取得相認證的話,補望於 7 月正式投產
  • 口罩月產能最高達 220 萬個

【相關報道】

嘉華集團今日(3 月 30 日)宣布透過「嘉華國際抗疫基金」,資助東華三院 HK$370 萬為旗下一間綜合職業復康中心的部份工場位置,改建為口罩生產工廠。當中會將東華三院位於香港仔的賽馬會藝進綜合職業復康中心的部份工場位置,改建為無塵空間,並成功聯絡口罩製造機器及物料供應商,以及得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技術支持,開展口罩生產進程。

該口罩工廠預計於 6 月試產,若成功試產及取得相關認證,就可望於 7 月正式投產,預計醫療級口罩月產能最多可達 220 萬個,特別的是,東華三院希望透過此項目為殘疾人士提供工作培訓機會,協助日後投身職場,能夠融入社會自力更生。

此前「嘉華國際抗疫基金」在疫情期間已支援中港各地的抗疫工作,如捐款予廣東省和上海市等疫區進行防控工作,又或者加強集團香港及內地辦公室的防疫措施,包括加強消毒及向同事派發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以及有嘉華國際義工隊搜羅物資捐贈疫區,同心抗疫。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嘉華集團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