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價格不斷更新】3 月 25 日最新口罩良心價+市價+黑店價

| | 25-03-2020 17:59 | |
【口罩價格不斷更新】3 月 25 日最新口罩良心價+市價+黑店價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日本、韓國、歐美等,亦相繼爆發疫情,口罩已成全球搶購對象!現時本港口罩供應仍然緊張,市場出現「炒價」!因口罩持續缺貨,一罩難求的局面,未知仲要捱幾耐。受出口限制、供不應求等因素,即使是良心商戶,口罩價格亦開始上升,因此 ezone.hk 將每日更新口罩市價,希望大家能避免買貴貨。以下資料,綜合連日來各大小商戶的格價,大致分為良心價、一般商戶/網上售價、黑店價,好讓大家可以在搶購口罩時有個參考。

良心價暫時要靠運氣、或排隊排近數小時才買得到,例如:驚安の殿堂、一田等。一般商戶/網上售價,可能是商戶也要用高價入手、付高昂運費及代購費再作轉售,故此也隨市面供求而有所變動。黑店價就是「堅離地」的炒價!

一文看清:12 大連鎖商戶+小店最新口罩供貨免費派詳情【不斷更新】  << <唔想錯過口罩開賣請bookmark< p="">

東南亞三層外科手術口罩

良心價:HK$150 (50 個)
一般商戶/網上售價:HK$180 ~ 250 (50 個)
黑店價:HK$300 或以上 (50 個)




短評:中國廠商陸續復產,越來越多不知名品牌、香港新品牌的大陸口罩應市,一盒 50 個約 HK$150,若符合規格都算抵買!

日本三層外科手術口罩

良心價:HK$80 (50 個)、HK$30 (7 個)
一般商戶/網上售價:HK$200 ~ 700 (50 個)
黑店價:HK$1,000 或以上 (50 個)、HK$180(7 個)




短評:許多日本品牌口罩也是中國製,因此近日也有不少新貨,一盒 50 個約 HK$250 有交易,都幾搶手。三次元、白元快適等,就繼續有炒價,每個約 HK$15 至 HK$20。

KF94 / N95 / N99 口罩

良心價:HK$20 ~ 23 / 每個
一般商戶/網上售價:HK$24 ~ 28 / 每個
黑店價:HK$30 或以上 / 每個




短評:韓國 KF94 口罩已停出口近 1 個月,但受黑心口罩消息影響,交投並不活躍,每個市價維持約 HK$25。

以上價格只供參考,只希望大家能以較合理的價格購入口罩來作出預防。另外,買家亦要提防沒有認證的劣質口罩,或 KF80 等不能防菌的口罩啊!

更新截至 3 月 25 日下午 5 時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