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合口罩預告第二輪口罩銷售詳情 即時可登記要準備好 PayMe?

| 張文啟 | 20-03-2020 23:21 | |
一合口罩預告第二輪口罩銷售詳情 即時可登記要準備好 PayMe?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口罩亦成為大家生活上的必需品,但至今香港仍然「一罩難求」。一合口罩在 FB 表示,第二輪預售即將展開。 一合口罩預售即將展開,為免再次重現一分鐘賣完的情況,廠方決定選用預售登記,希望不用搶不用排,讓買家安心一點。預售亦可以讓買家鎖定價格,不用再為日後價格勞心擔心。

  • 一盒口罩將開始第二輪預售
  • 今次採用預售登記方式
  • 預售日為周日至周二

【其他報道】12 大連鎖商戶+小店最新口罩供貨免費派詳情 供貨情況即日【不斷更新】 << <唔想錯過口罩開賣請 bookmark【附發售地點】理的最高防護level="" 3口罩套裝售="" $65="" 社企卓思廊有現貨發售!<="" p="">

廠方指只需要買家的姓名、email、手提電話作為登記。後台系統隨後會作出分流,之後買家只要跟著廠方 email 回覆內的連結進行預購就好了。正式預購將於週日至週二進行,敬請買家留意電郵 Inbox / Junk。不過廠方未公布口罩規格和售價詳情 (上次開賣口罩規格和售價可按此參考)。現在市民已可開始登記預售口罩,注意要先安裝 PayMe App (按此下載軟件)作付款。

【附時間詳情】藥房日本VFE/PFE/BFE 口罩再到貨! 分3 段時間訂購 賣$160 盒

廠方重要提示 :
- 請準備好  PayMe App,可以更快速安全完成交易
- 預購時,必須使入已登記的 email 進入預購系統
- 現在是第二次預售階段。廠方將於四月內至五月初正式投產,第二批貨品將於6月中完成,下單時敬請留意
- 一人一口罩,就是一人一次 order
- 不要拿來炒賣
- 不能多次 order
















登記網址:https://mailchi.mp/theonemask/onemask 【按此】

網購需留意風險,尤其是要先付款。買家需要向店方查詢清楚,了解口罩發貨時間、口罩質素和真偽,並要衡量購買風險,才好付款,免有金錢損失。本網純內容報道,對買賣雙方的交易不會負責。

Source:一盒口罩 Facebook 專頁

Page 1 of 14